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影视投资能赚钱,为什么电影出品方还要出让版权给大众?

已有 206 次阅读2019-8-10 22: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近几年来影视市场的火爆程度大家均有目共睹,仅是春节档的《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等几部电影,已让影片背后的影视公司和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

        2012年累计总票房170.7亿,在2018年就飙升至600亿,每年看电影的人次在呈直线上升,大家对于电影的需求又在不断的提升,影视公司在这个大蛋糕面前,究竟是为何要出让自己手里的电影版权呢?难道影视公司不想赚钱?


        ①影视公司想要赚钱就要拍摄好的作品,要拍电影就需要资金,影视公司也就需要各处寻找资金。这时影视公司就将目标转向了普通大众,让普通大众参与电影的投资制作,让观众看了电影的同时又能享受分红,可谓一举两得。


        就这样,大众普通人士参与影视投资,影视公司获得资金的周转后,转向下一个影视项目的筹备。而投资人又因为投资了电影,可获得因电影产生的客观的投资回报。


        大众的参与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影视经济的发展,也是国家极力支持的,并在颁布《电影产业促进法》后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支持,鼓励大众参与到电影的制作中来。

        ②另一方面,影视公司也想在解决资金问题的同时宣传电影,也就是“投资带动宣传”的模式。如果你在影视公司了解投资了一部电影,那么在电影上映后你肯定会帮助宣传,带动亲朋好友去观看,即使你没有投资参与,那电影上映时你也想知道这部电影怎么样,这就是“投资带动宣传”。

        随着社会的发展,文化产业将越来越得到重视。中国电影也是一个朝阳产业,随着市场的日益增长,电影行业正在成为一大投资方向。在这一行业形势下,影视投资人,影视公司逐渐增长。


        当下影视行业用最少的钱赚最多的票房,这是大众影投人最希望看到的事。现在国家也在大力支持大众参与影视投资。不过找对正确的影视投资项目才是电影全民可参与时代下的重要选择。了解影视投资联系作者威208089817,有好项目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