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流浪地球》后,吴京再次“零片酬”参演电影《一百零八》! ...

已有 176 次阅读2019-8-10 23:1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去年吴京零片酬出演的电影《流浪地球》再次给观众惊喜,吴京也是凭借《战狼》系列和《流浪地球》这两部影片成为了百亿票房的男演员。


        吴京新片《一百零八》未播先火,2008年5月12地震后,许多演艺界知名人士赶赴什邡做志愿者。作为一名志愿者,吴京积极投身于救灾行列,他用超强的耐力和勇气,为给什邡灾民搭帐篷、搬物资,酷暑烈日下,晒落了一层皮,晚上曾在罗汉寺大殿屋檐下休息。在罗汉寺,吴京也曾见证了“罗汉娃”诞生这一生命奇迹。他认了“罗汉娃“付梓航为干儿子后,每逢罗汉娃的生日会,吴京都会抽空到什邡看望地震宝宝。此次,吴京在电影《一百零八》中饰演见证者,相信很多观众都充满了期待!


        如今108个罗汉娃将在电影中重聚今年,“罗汉娃”们11岁了,这个生日对他们意义重大。吴京带领108个罗汉宝宝拍摄的电影《一百零八》的主题就是“有爱就有希望”,他们也参演了这部电影,导演希望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健康成长。吴京亲力亲为的一部电影!全身心投入故事里面!大家一起期待吧!


        目前该片已经在进行版权出让,(想了解更多详情,+V:208089817  私聊我吧!)又是很多人赚钱的机会了。不得不说,近几年中国的电影市场的确是个好的投资机会。例如之前的《我不是药神》成本7500万,最后票房达到31亿。投资回报达15倍。其中并不包括网络版权收益,电视台分红,海外流量版权费等,可想而知后期的收益将会有多少呢?


        电影《一百零八》暂定11月份上映,具体上映时间以官宣为准,敬请期待!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评论到留言区我们一起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