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晶新作《十二金刚》磅礡来袭,十五位影帝保驾护航,票房稳稳的 ...

已有 319 次阅读2019-8-11 05: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王晶的《十二金刚》已经筹拍多年,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据王晶自己所说,这部电影是自己导演的第100部电影,算得上对自己电影生涯的一个纪念。同时,也是用来致敬香港电影曾经的辉煌。

王晶新作《十二金刚》磅礡来袭,十五位影帝保驾护航,票房稳稳的 ..._图1-1

        电影《十二金刚》请来了周润发、刘德华、成龙、梁家辉、梁朝伟、古天乐、张家辉、梁家辉、洪金宝、曾志伟、郑伊健、吴彦祖、谢霆锋、吴镇宇、任达华等十五位影帝,这十五位影帝可以说是香港电影辉煌的最好见证,也是最好的演员。那为什么十五位影帝,却成为《十二金刚》呢?哪三位没有位列金刚呢?

王晶新作《十二金刚》磅礡来袭,十五位影帝保驾护航,票房稳稳的 ..._图1-2

        关于这个问题,网上猜测的很多,众说纷纭。而王晶导演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据我分析,这部爆笑喜剧电影,将以三位主要演员为线索,连接其他十二金刚,成为整个故事脉络。而三位主演正是周润发、成龙、刘德华,也就是说这三位没有被加入“十二金刚”。因为前期采访时,王晶曾经说过将会迎来“周润发、成龙、刘德华”的首次合作,已经把这个当做卖点。

王晶新作《十二金刚》磅礡来袭,十五位影帝保驾护航,票房稳稳的 ..._图1-3

        对于这样一部电影,说不期待那是假的。虽然近些年王晶拍摄的电影,几乎都是圈钱的烂片,可是这并不妨碍他的电影好看。你说《澳门风云》怎么样?确实是烂片,但看起来很欢乐,这就足够了。而且当年王晶是有多厉害,相信大家也是了解的。他可是发觉出邱淑贞的导演,可是拍摄出《赌神》《赌圣》的导演。王晶认真起来,还是很牛的!

王晶新作《十二金刚》磅礡来袭,十五位影帝保驾护航,票房稳稳的 ..._图1-4

        更加值得期待的当然就是这十五位影帝,虽然对于整个电影的故事情节我也并不是很看好,但是这么多影帝聚在一起,怎么想都很好看。就算为自己的偶像捧场,也一定要前去看一看!而且据说真正参演这部电影的明星还不止这些,据说李连杰、周星驰都会前来客串,那样的话可就太值得一看了。还有这么多的影帝参演,怎么可能少了影后,估计影后也是一大堆呀。

王晶新作《十二金刚》磅礡来袭,十五位影帝保驾护航,票房稳稳的 ..._图1-5

        现在的电影市场可以说突飞猛进,越来越成熟参与电影版权认购的人也越来越多,回报数倍、数十倍,也让很多人看到之中的价值,从之前只能是圈内人士参与的“蛋糕”项目,由国家推出的支持政策普通群众也可以参与到其中分享这块美味的蛋糕,这块市场大门打开,就不会轻易的关闭,只要抓住机会你也可以成为分享高票房的联合出品人  208089817 了解,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