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影市场进入快车道新机遇!你上车了吗?

已有 458 次阅读2019-8-12 02:55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电影在文化产业里一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这是了解中国文化的有效途径之一,我国电影行业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从2000年的1200万总票房到2011正式破百亿,再到2018年的609亿,毫无疑问中国电影正在腾飞,电影市场已经进入快车道。

电影市场进入快车道新机遇!你上车了吗?_图1-1

        那么高的票房是怎么来的?主要靠着广大观众30-40块的电影票,堆积出一个个票房奇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神话,像《美人鱼》的33.86亿,像《战狼2》的56亿,像《唐人街探案2》的33.97亿,像《我不是药神》的30.99亿,当然还有《流浪地球》的47亿。市场的迅速发展会创造出无限利润,每个行业都是如此,电影行业也是,在高额票房背后是几倍,十几倍的收益。

电影市场进入快车道新机遇!你上车了吗?_图1-2

        这是电影发展创造的庞大利润,当然很多人会认为这些与大众没关系,毕竟大部分是接触不到电影行业的,但是大家请往回看一下,是不是在这些知名导演和演员中有一位无名无姓的青岛姑娘!据作者在圈内了解到,该青岛姑娘是个人投资者,也就是普通人,和电影圈没有任何关系,机缘巧合下碰到了《我不是药神》路演,参投了100万,当然也就有了一期票房分账1400万。


        2018年3月国家明确提出鼓励个人以资质,投资的形式参与电影制作,这意味电影投资要真正普及给每位大众投资者了,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机会投资下一部票房神话,获得远超其它行业的几倍,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电影红利,2019年我们每个人都将是票房收获者!了解电影投资,参与电影项目咨询V(2080898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