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什么影视公司愿意出让电影版权给大众参与?

已有 419 次阅读2019-8-12 04: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为什么影视公司愿意出让电影版权给大众投资?在中国有这样一个好处,那就是人口基数大,当人口基数遇到朋友圈,就造就了人口红利,电影行业也就靠着人口红利成为人气行业,成为当前的红利行业,电影票房今年迎来了大爆发,接连破纪录,如今,电影行业的黄金时代。

        出让电影版权的原因是想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发朋友圈,发微博,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这样有利于后期的票房收入,以投资带动宣传,电影获得知名度的同时影视公司也获得知名度,拍摄资金充足的同时也省去了前期宣传的费用,那么就可以用更多的资金来保证电影的质量,电影也更容易获得高票房。可以说影视公司和投资者达到双赢的局面,这也是合作的重要性。


为什么影视公司愿意出让电影版权给大众参与?_图1-2

        基于人口红利,我国电影市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电影可以说是一种典型的“人气产业”,随着电影产业的高速发展,已经出现了一波又一波观影高潮。如去年一部《战狼2》引爆暑期档、今年的《红海行动》《捉妖记2》《唐探2》引爆春节档以及《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等多部影片引爆暑期档……而观影热潮下正是一场场资本盛宴的狂欢,高票房电影背后的电影投资人(电影出品人)更是赚得盆满钵满。

        电影行业已经步入黄金发展时代,这个时候的电影行业就形成行业投资风口,大众参与电影投资已经成为一种投资潮流。未来五年电影产业最有可能增长,因为,电影产业占据了人口红利,所以,进入电影黄金时代。电影版权认购,大众也可以参与的电影投资。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大众电影投资即将成为主流,在不远的将来大众电影投资成为投资中的王者。所以一定要认真选择,大胆参与。大家都有机会成为电影出品人,联系V:208089817,做一回时代弄潮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