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只有一个人看电影也会正常放映?不是挺浪费资源的吗?

已有 432 次阅读2019-8-12 04: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所以我们常会说,有个东西,叫作排片。

        当一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基本上会把电影的拷贝提前一个星期左右全部发到各个影院里去,到了上映当天才会提供密钥,这时候电影才能开始播放。

只有一个人看电影也会正常放映?不是挺浪费资源的吗?_图1-1

        在电影上映之前,大部分的院线经理就会对电影有一个预判,一天排多少场,如何安排时间,这关系到影院怎么挣钱,怎么在有限的场次上,挣更多的钱。


        所以如果是受众比较小的,也还是会给一些机会放电影,但可能不是黄金场次(就是大概晚上七点到十点的那段时间),可能是上午场,或者晚上场,时间都不好,本来可能观众也少。

    

        如果上座率再差的话,就会减少排片,可能直接不排了。这样这个电影也就没有机会了。真正想看这个电影的人,就要去找其他会放这个电影的电影院,可能就更困难了。


        所以市场化的角度上来讲,还是会做一些自然选择的。但是从尊重艺术的原则上来看,应该让每个电影都有机会让喜欢他们的观众看到,哪怕就是那一个。


        这是观众的权利。

只有一个人看电影也会正常放映?不是挺浪费资源的吗?_图1-2

电影也分很多种

        第一,商业电影。这种电影就和我们吃快餐一样,卖快餐的人为的是销量,而看电影的人为的是消遣,这种电影也迎合大众需求,一上映就有很多人去看。

        第二,文艺电影。这种电影是要通过电影向社会传达一种精神或者寓意,我们经常在豆瓣上看到很多电影,名字没听说过,演员不认识,却有着很高评价。这种电影是小众化的,通常关注度比较低,但是这样并不代表它不是一部好电影,著名演员黄渤可以说是小众电影的代表,他一开始演的电影大家都不认识,只知道他演的角色都很搞笑,但是慢慢的电影火了,黄渤也跟着火了!


        现在随着影视市场的成熟,国家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这块甜美的大蛋糕并参与其中分享“美味”,像是12年于宇昂400万参与到《泰囧》获利7000万,金华王姐了解电影之后抱着试试心态2万到《我不是药神》获利15万,这都是真是的案例,如今电影更受人欢迎。现有好电影项目对外出让少量份额208089817 参与了解。

只有一个人看电影也会正常放映?不是挺浪费资源的吗?_图1-4


        近些年电影市场飞速发展的同时,政策也鼓励个人参与电影。很多人已经通过投资电影实现了财富自由,像《无名之辈》《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等先例。


机会已经给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