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闲钱20万,投资什么可以年净收入10万?甚至更高?

已有 507 次阅读2019-8-13 02: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对于目前的投资市场,我个人看法可能与各位不同,现在目前多数人的眼光一直都在看向传统投资行业,除此之外的一些顺应国家政策大势的投资理财项目大家是没有看到;或许也不能说没有看到,只是说看到了但是不敢选择去相信罢了!


        就目前传统投资市场来说:股票、房地产、基金等传统投资,收益已经远远不如从前,并且随着政策的开放,这些行业的市场红利,说实话少之又少,对于部分有投资眼光的朋友来说,已经开始慢慢转变投资观念,去找寻那些响应国家政策大势的投资,从而把投资收益做到最大化!


        不过这种行业,大多数老百姓都不会去相信!对于新兴行业来说,老百姓一直都是处于怀疑、观望的态度;不会去亲身体会,从别人口中听述,说这个行业不行,那个行业不行!


       其实这种情况能够理解,就像早期经商下海,有很多人不相信!早期股票刚刚兴起的时候,很多人不相信,没有把握住机会,现在再去参与,已经晚了,近期选择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亏损,盈利的朋友可以说很少!

闲钱20万,投资什么可以年净收入10万?甚至更高?_图1-2


        再有炒房的时候,依旧如此,有很多朋友非要等到热潮过去之后再去参与,但是相对的,一系列限购限贷政策出来了,你又毫无办法,只能够干瞪眼!


        对此本人只能说,大家不要跟随大众,随波逐流不是什么好事!要有自己的见解、自己的想法!并且关注国家政策大势,看政策对哪个行业扶持力度比较大,那么这个行业就可以去投资,毕竟有一点大家都清楚的知道,跟着国家大势走,就不会亏钱!

        而目前本人认为的大势是电影行业,从17年的《电影产业促进法》的实施,到18年的“国家电影局”的成本,再到《电影管理条例》的实施,以及其他相关促进电影行业的政策不断的下发,这个行业的潜力、未来行业的前景,与现阶段这个行业的市场红利,个人认为都是非常可观的!


        大家不妨可以看看从2017年中国电影总票房559亿,到2018年中国电影总票房609亿,可以看出中国电影市场正在一步一步从电影大国慢慢走向电影强国!目前中国电影市场仅次于北美,位于第二!不过国家政策对于电影行业相当看好,出台一系列政策就是为了让中国电影总票房在2020年正式超越北美跃居世界第一!为此众多电影人为了这个目标在用于奋斗当中!

        可以从今年的电影市场看出,《流浪地球》46.5亿票房 《疯狂的外星人》22亿票房 《飞驰人生》17亿票房 《新喜剧之王》6.2亿票房 《大人物》3.79亿票房 《反贪风暴4》7.95亿票房 《扫毒2天地对决》12.95亿票房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9.5亿票房 《银河补习班》8.6亿票房 《哪吒之魔童降世》36.4亿票房等优质电影看出,国产电影正在慢慢的取代好莱坞电影,未来必定将是中国电影走向全世界!让国人为中国电影骄傲!

        那么对于电影市场来说,国家也曾在《电影管理条例》中明确表示:鼓励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以及个人以资助、投资的形式参与摄制电影片!

闲钱20万,投资什么可以年净收入10万?甚至更高?_图1-5


        国家政策的支持加上市场前景加上市场红利加上可参与性,那么只要各位选择一部内容不错、题材符合当下观影群众题材、宣发团队实力强大、电影制作成本不高的电影参与其中,其收益说真的,是相当的可观!

        对于电影市场有些许感兴趣或者是有更多疑问的朋友可以+V:208089817,有问题我会帮大家一一解答,就当多认识一些朋友,相信之后的路会走的更远!


        就如问题主所提问的:闲钱20万,投资什么可以年净收入10万?甚至更高?在电影市场中还是很容易就能够达到!并且如果选择了一部黑马电影,那么其收益会更加的可观,成倍的增长也不是没有可能,不是所谓的纸上谈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