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号称为第二个黄渤,他拥有实力演技!

已有 564 次阅读2019-8-13 05:0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章宇中国内地男演员,兼职艺术家,从无人知晓,到众人皆知,章宇只用了半年时间。出演了2018年度前三的华语片——《我不是药神》《大象席地而坐》《无名之辈》。


      章宇在《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中,饰演“黄毛”躲在角落里的一个人,看上去冷冰冰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得了病为了不连累家人跑了出来,在市场杀猪为生。他很少有除了“冷漠”之外的表情,可能是对生活麻木了。即便如此,他自身本有着独一无二的气质也是很完美的体现了出来,他的表演是非常具有灵性的,不光光是一位演绎者,更是一位诠释者。


        在全片中,甚至只有11句台词,这个天真却又饱经沧桑,幼稚但真诚的角色,真正被章宇演活了,让这个角色内心孤独,坚强全部写在了细微的表情中,同时获得了金马奖男配提名。


        《我不是药神》投资仅有7500万,取得了33.99亿票房,翻了15倍之多。这部电影,浙江金华的王姐当初在网上了解到普通大众也可以参与影视投资,就投资2万参与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本想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影片上映后票房大爆,王姐仅一期票房分红就拿到了30余万,这让王姐在惊喜之余又后悔当初参投的太少。

        他拍《大象席地而坐》的时候,章宇一样轻描淡写的表示:“我只是来帮朋友的忙”。当章宇被问及一点不在意片酬的时候,他则率性的表示:“因为剧本我喜欢。”因此我们看到了他所饰演的于诚这个角色,一个迷茫,悲哀,处于社会边缘化的恶霸。一个被生活困住的人。其实章宇认同这个角色,就如同曾经名不见经传时,那个迷茫北漂的自己。


        而在《无名之辈》中一样是一个悲哀的人,在他疯狂与凶恶的外表下其实又是那么的柔软而又敏感的内心。他越是表现的如此狂妄自大,凶悍恶劣,越能证明他的内心有多么自卑,多么弱小。他很想掩饰自己的可悲,但更想找到自己的价值。


        山东的徐先生,徐先生是一名国企人员,工资待遇也算不错,但是闲暇之余无事可做想找点副业。听说电影可以认购权版时,徐先生有点心动,因为电影动不动就几十亿的票房肯定赚钱,所以徐先生也查了不少资料,最后决定试一试,当时徐先生就投了《无名之辈》10万元,钱不多先试试。先期该片电影票房不高,徐先生以为要亏了,但是没想到电影后期发力强大,到最后徐先生投资的10万变成了95万多,徐先生也表示不敢相信。

号称为第二个黄渤,他拥有实力演技!_图1-5


        毫不夸张的可以说章宇是一个很有实力派的演员,他毫无偶像包袱的演技与个人定位,更让他充满了草根派的豁达感与亲切感。这一点上,他与黄渤,徐峥,王宝强这一派演员很类似。更巧合的是:在《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王宝强饰演的葱油饼老板,便以一头黄毛的形象示人。


        一个新的商机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往往只有少数人能抓住,剩下的人基本上都是在犹豫,观望,考虑。不敢接受新事物人,不敢尝试新事物的人,自然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想参与电影投资了解的朋友对接微“208089817”把握机遇,才会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