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众在投资电影的时候应该了解哪些电影行业中的知识?

已有 199 次阅读2019-8-14 02: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国电影票房从10年刚刚突破百亿大关到18年票房突破600亿,这几年的电影票房风速增长!在这高额的票房背后是那些大众投资人。因为这些人的加入让更加促进了我国电影投资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纷纷加入电影投资这个大市场中,那么作为大众投资人应该要了解什么呢? 


        一、票房分账:电影票房并不是所得的票房都是投资人的,首先要缴纳5%电影事业发展基金。还有一些3.3%相关税费,剩余的电影院要扣除50%-55%左右,发行方拿走3%-8%,之后所剩下的35%就是制片方所能分到的票房,但是还要包括宣发。也就是说100块制片方只能拿35,而你所分的分红是在35块钱里面的。按照你投资所占比分红! 


        二、制作成本一部电影的总制作成本大部分都是导演和主演其他演员成本,不过现在有规定全部明星的片酬不超过总制片的40%,所以一部电影会把更多的制作成本用到制作中。


        三、电影拍摄周期电影的拍摄周期一般都是在4-18个月左右,太短或者太长都不适合投资! 


        四、电影的宣发发行  电影在上映之前都会进行宣发,宣传也就是在上映之前让广大的观影群众了解这部电影,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去观看。发行就是电影上映之后的排片率,宣发和发行可以说是直接影响这部电影的票房高低的!五、电影拍摄完成上映的档期电影上映时间可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在春节档,国庆档一类的国假时间票房会更好。毕竟然放假了,在家里也没事情都会选择到影院看电影打发闲暇时间!

 

        以上就是投资电影需要了解的一些知识!希望以上分享能帮助到细化电影投资的朋友,也希望投资电影的朋友能在这个市场中获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