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来越多的大众投资者开始参与电影行业,你不想参与吗?

已有 282 次阅读2019-8-14 02: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以及国家对文化产业的支持,整体电影文化与产业环境持续改善,作为文化娱乐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的电影市场已经连续多年实现电影票房的快速增长。同时,也吸引了各类社会资本积极进军电影行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了电影行业的良性快速发展。


        同样随着马云、王健林、雷军等资产大佬的加入,并不是平白无故就选择电影行业,因为电影行业将是未来最能制造财富的产业之一,他们都想分了这块“美味的大蛋糕”。随着世界经济飞速发展,大众合伙人模式未播先火,现在大众投资人都想瓜分这块大蛋糕!

那么作为普通大众能否参与影视投资?


        影视投资最大的目的就是以投资的方式来带动宣传的模式,面向全国各地大众召集投资人!投资的人越多,那么宣传的力度也就越广泛!电影曝光率提高了,那么电影票房就有了保障!对于大众投资人和出品公司来讲都是互惠互利的,所以选择好影视公司,大众还是可以参与的,毕竟大众可以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的宣传效果!

        中国电影自2010年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后,实现了连续7年的进阶增长,到2018年票房总数达到了609亿元,已然翻了6倍。专家预测在未来5年票房有5-8倍的增长空间,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2022年电影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如果你错过了炒股票、房地产、互联网的黄金时期,现在就一定不要在错过影视投资,未来5~10年电影市场将会是你创造个人财富的重要机会!


        目前电影投资已经成为当下的投资趋势,国家政策鼓励和支持个人参与电影投资,想参与的可以咨询V(2080898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