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进军电影行业的你需要怎么选择影片才能赚钱?

已有 433 次阅读2019-8-18 02: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大众的消费概念及需求发生了很大的改观,现在有很多商业影片都偏好大制作,阵容宏大,斥巨资,但是故事性不强,甚至思维逻辑混乱,自然票房的回报不尽如人意。再有的是,一些奶油小生,偶像演员,演技平平,喜欢矫揉造作,全靠粉丝经济为影片曾光加彩。像这类的电影都不可能获得真正的成功的。

进军电影行业的你需要怎么选择影片才能赚钱?_图1-1

        2018年有十几部优秀的作品以及2019年的数部重量级的影片已经都亮相了,虽然票房的走势受到各式各样的外下因数,但是它们的成败,无一例外的表明:一部电影无论如何都脱离不了内容的王道,故事的原则和题材类型规则,制作精良和宣传发行的基本逻辑


        曾经人名日报发表过标题为《基本逻辑不能丢》关于电影的一篇文章,道出在中国,一部好的电影是离不开内容是王道,故事的原则,题材类型规则,精良的制作,宣传发行的,一味的靠特效制作和明星效应也有可能成为水中月雾中花。


进军电影行业的你需要怎么选择影片才能赚钱?_图1-2

        那大众需要的是什么电影呢?或者一部好的影片因该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呢?


        从近期的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影片,如《战狼2》《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今年春节档的《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等不难发现,优秀的影片都有以下几点


1:好的故事框架

        现如今所谓的编剧,要不就是思维逻辑混乱,要不及时故弄玄虚,根本无法引起观众的共鸣,这样是影片肯定不是好的影片。一部优秀的影片作品一定是讲“好故事”比如《我不是药神》。


进军电影行业的你需要怎么选择影片才能赚钱?_图1-3

2:较强的时代性

        每个时代的观众都有强烈的时代特征,一部电影要先有可以关注的热点,尤其是广大群众共同的期望及焦虑。为什么优秀的喜剧影片对比其他类型的电影票房高,其原因就是如今的中国社会,人们面对工作的,生活,学习等多方面的压力,在多重压力之下,人们迫切的需要找到一种方式来排解这种压力。电影就是精神寄托,喜剧电影让人们以最大的限度排释自己身上的压力


进军电影行业的你需要怎么选择影片才能赚钱?_图1-4

3:要正能量

        善良是亘古不变的一大人性,就是要通过电影来捕捉和放大人善良的本性,给当今浮躁功力的社会人士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4:好的演员

        电影可以让演员一举成名,但是需要的是好的演员来成就。好的演员不仅完美的诠释角色,还能给电影赋予更大的表现力和张力。

5:引人思考

        除了感动,好的题材定是能给观影大众带来更多的思考,就像《西虹市首富》中突然天降10亿一样,一定给观影大众带来共鸣,引发观众的思考。


        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其实电影市场也是一门生意,想了解更多电影资讯,联系我!+V:208089817,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加入到用这个行业,成为分享票房分账的有缘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