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票房不太理想并不代表不盈利,后期还有丰厚的版权收益!

已有 837 次阅读2019-8-18 04: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随着各大金融行业的没落,新的投资风向已经来临,这就是电影投资!


        近年来国家政策已经鼓励和支持个人参与电影投资,这就导致很多金融行业者纷纷转向电影投资产业,而且都大赚特赚了。


        但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在各个投资人耳中传开了,所有电影投资参与者都以为票房高的电影都会大赚特赚,而票房差的电影都亏钱,在这里告诉你们,收益的多少不是由票房决定的,而是由成本决定的,今天就给你讲解一下这其中的关系!

        咱们先来讲一下投资人主要收益有那些吧!其一、就是票房分账。其二、网络版权收益。其三、电视台版权收益。那么咱们就先从票房分账开始。


        一部电影并不是所有票房都是投资人的可分账票房,首先扣除3.3%的相关税费和5%的电影发展基金,剩余的91.7%才是可分账票房,然后院线和影院拿其中的50%—55%,宣发拿3%—8%,剩余也就是总票房的35%左右才是投资人的可分账票房!所以票房差并不能决定投资人的收益是否亏损,因为后期还有网络版权收益、电视台版权收益和海外版权收益。


        话不多说,在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吧,就拿之前的《新喜剧之王》来说吧,成本5000万,卖了6.24亿,单单票房收益《新喜剧之王》已经赚了4倍多,而这部电影的网络版权已经达到10个亿,网络版权收益已经达到6倍多,收益属实可观。


        而且低票房高收益的电影比比皆是,例如之前上映的《前任三》《无名之辈》,《前任三》有19.41亿的票房,《无名之辈》也仅仅有7.94亿的票房,而《前任三》有23倍的收益,《无名之辈》的收益也达到了9.3倍的收益。


        所以不要觉得电影票房差就一定亏钱,往往版权收益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目前电影投资已经成为当下的投资趋势,想了解更多关于电影投资相关问题的可以随时联系微(208089817)共同见证中国电影市场的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