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狼3》是明摆着上映要赚钱,为啥吴京迟迟不拍?原因有3个 ...

已有 1786 次阅读2019-8-19 02: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在当今的国产电影市场,说起票房号召力最强的演员,就不可能把吴京绕过去。虽然吴京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成名,不过真正让吴京声名鹊起的,是《战狼2》。也是这部电影,让吴京成为国产电影市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之一。战狼2票房一度达到56.83亿,片方分账20.84亿,票房大卖也让参与投资这部电影的大众投资者赚的盆满钵满。

        在《战狼2》之后,吴京也曾多次公开表示,有可能拍《战狼3》。而且,在《战狼2》的片尾彩蛋,也显示该电影将有可能拍续集。可是,现在观众已经等了两年,却始终听不到关于《战狼3》的任何消息。即使有一些消息,也只是某些人为了博眼球造谣。


        那么,在如今的电影市场,大家抢钱的时代,说《战狼3》是赚钱利器,相信大家没人反对。这部电影只要上映,肯定会大赚一笔。可是,吴京为什么把这样一部赚钱利器迟迟放起来不拍呢?无外乎以下这3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吴京足够尊重观众,这是一个电影人最基本的修养。尊重观众,最直接的做饭,就是拍一部好电影,这样做不但是尊重观众,也是尊重自己。现在的吴京,估计是没有把握拿出一部超过《战狼2》的作品,所以不如不拍。当然,如果这部《战狼3》拍出来了,赚钱没问题,可消费的却是吴京的口碑。


        与其这么做,倒不如放下不拍,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等到剧本成熟的时候再拍。精益求精,才能保证这个IP不会虎头蛇尾。而且,现在吴京好像也不缺钱,不至于这么急着赚钱。倒不如先继续积累口碑,如果《攀登者》继续大爆,吴京将成为国产电影市场票房号召力第一人,那时候再拍《战狼3》,比现在更合适。

        第二个原因,是不敢拍,因为《战狼2》实在太成功了,因为《战狼》系列实在太引人注目了。如果《战狼3》拍不好的话,这个目前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电影IP,就毁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吴京的黑粉是有很多的。现在,这些人都憋着劲等着吴京出丑呢,如果《战狼3》拍出来不能让人满意,吴京马上会被骂得狗血喷头。


        《战狼2》的高度实在太高了,想要超越,想要不被骂,只能先好好的打磨以剧本,等待时机。毕竟军事题材的电影,在之前并不多见,近两年才出现了这么几部,所以想要做好军事电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虽然《战狼3》拍烂了也能赚钱,但是用自己的口碑去换钱,不是明智之举。

        第三个原因,也算是比较客观的一个原因,就是吴京需要休息。当年吴京举着双拐参加活动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因为拍动作片电影,实在是很伤身体,大家看看李连杰现在的状态,就知道了。虽然说不是每个人都会伤得那么厉害,但是有些伤如果不静养一段时间,很容易留下后遗症。


        吴京在拍《战狼2》的时候,可以说留下了一身的伤,腿部尤其严重。所以,现在的吴京需要一个缓冲,让自己的身体恢复一下。如果说《战狼3》只是吴京导演,而不做主演,或者没有打戏,那也就不是大家期待的《战狼3》了。因此,吴京只能把这部电影先放下,等到身体允许了,有可能在来拍这部电影。

        综合以上三个原因,我们大概可以了解为什么吴京手里攥着一个商业价值巨大的电影,但是却始终不出手了。大家觉得,除了以上这三个原因,还有其它原因吗?

        一部电影票房高达几亿、几十亿,这其中的利润是无法想象的。2019新机遇+政策鼓励,个人也可以参与购买电影版权,做大众出品人,获得电影的票房分红,后期网络版权分红,更有机会和心仪的明星零距离接触,合影。

如果你也对影视投资感兴趣也在寻找合适的作品,那么可以添加\/信:2080898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