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讲真的,影视投资值得你参与!

已有 853 次阅读2019-8-19 02: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说起影视投资,相信很多人并没有详细的了解,平时我们只知道看电影,却不知道在看电影的过程中还能为我们带来财富收益,那就是:电影版权认购。


        这种新兴的投资方式一出现便吸引着许多投资人纷纷参与其中,也使很多人因此得到了高回报的收入,那么这种新兴的投资方式未来还有着怎么样的发展前景呢?


        从目前来看,我国电影市场发展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从2010年全国总票房的100亿到2018年的超过600亿,迎来了巨大的发展。

        我国电影短短七年内票房总数增加五倍。本钱注入电影界的速度也以每年约50%的速度增加,不少投资者享用到了电影产业带来的巨大盈利。我国电影投资市场正处于一种什么状况呢?

        2017年《战狼2》票房收入达到56.8亿,早先看好战狼2影片前景的投资者,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除了对他们的投资眼光啧啧称奇之外,我们也应想到现在做电影出品人,坐享电影票房分红是当前投资的热门领域,前景一片大好。


        再比如,《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浙江金华的王姐就是众多幸运儿中的一个,当初在网上了解到普通大众也可以参与影视投资,就投资2万参与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本想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影片上映后票房大爆,拿到了31亿,票房分红15倍,王姐仅一期票房分红就拿到了30余万,这让王姐在惊喜之余又后悔当初参投的太少。

        其实早在国家颁布的《电影管理条例》中就明确指出了:国家鼓励个人以资助或投资的形势参与电影制作。只不过在当时大家对电影投资的认知度不高,在2017年国家颁布的《电影产业促进法》之后,又加深了大众对电影投资的认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电影市场中,不仅能促进电影事业的发展,更能带动全民经济! 

选择投资项目不仅要先看行业,还要看项目的闪光点!

影视投资的闪光点有三点:


1、周期短。相比较于房地产、保险等这类投资来说,影视投资周期要短一些。影视投资周期为4~18个月!电影上映之后,结算完票房就可以拿到收益!


2、收益高。影视投资的收益大家都看得见,选择对的公司和优质的影视项目,那么投资的收益就会很高,像《我不是药神》,投资回报15倍!投资10万,收益就是150万!


3、透明化。不管做什么投资,最怕的就是含糊不清,但影视投资不会,它全程透明化,不管是签约,还是电影上映后所得的分红,一切的数据都是公开、公正、透明的,在猫眼专业版可以看到它的实时票房,投资人完全可以自己清算收益,然后核对公司分账收益,不是什么投资项目都敢这么透明化。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添加我微信:208089817  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