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passingscen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油性皮膚怎麼改善

已有 1107 次阅读2019-7-25 21:53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美容 分享到微信


每個年紀的女人都需對這張面對外界的臉孔多上點心,而就膚質來說,無法擺脫痘痘糾纏的油性肌膚、天氣不穩定就會引發幹燥泛紅的乾性肌膚、稍微遇到一點刺激膚況就大崩壞的敏感性肌膚,都需對症下藥地制定護膚日程,搭配適合的護膚品以改善膚況。

然而,護膚品並非萬能仙丹,有時女孩們還是會遇到無法僅靠外在幫助解決的護膚窘境,這時「飲食習慣」變得至關重要,尤其對於油肌女孩來說,荷爾蒙分泌失調、腸道不健康等因素,都是導致泛油、爆痘等皮膚問題的原因,因此想改善油性肌膚,可從飲食習慣下去進行調整。
黑頭與痘痘冒不停、化妝後永遠都在脫妝、臉頰泛油到可以反光、毛孔粗大難以見人……如果你也是深受這些肌膚問題所擾的油肌女孩,編輯已為你彙整出建議/不建議食用的食物清單,一起來研究研究吧!

給愛吃水果、青菜和穀物的你
如果你本身就是位愛吃水果、青菜和穀物的健康女孩,那麽恭喜你!現有的飲食習慣不需做太大的更動,只需注意以下幾個特定食材,會是對抗油肌窘況的得力助手:
黃瓜擁有絕佳的抗氧化和抗炎症功效,能幫助養成健康的膚質。
酪梨蘊含的脂肪酸能幫助控油,是抗氧化類胡蘿卜素的重要食物來源。
食用少量的堅果能改善肌膚質地,也能幫助抑制痘痘發炎,而同樣含有ω-3脂肪酸的大豆、鮭魚和金槍魚也是油肌女孩可考慮的飲食選項。
富含維生素E、磷酸鹽和鉀的香蕉,能促進毛孔收縮、協助肌膚排毒,而含鉀食物如南瓜籽也能達成同樣功效。
柑橘和檸檬所富含的維生素C能清除皮膚油脂,亦含有檸檬酸可幫助祛除粉刺與痘痘。
花椰菜能發揮控油、抗炎症、舒緩鎮定和防止毛孔阻塞等效用,而富含水分的菠菜,也能協助清潔肌膚,在調節油脂分泌的同時也為肌膚做好保濕。

油性皮膚怎麼改善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