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anas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6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媒体看中国:中国经济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大【转】

已有 611 次阅读2019-8-19 20:34 |系统分类:财经| 中国经济分析 分享到微信

7月中旬,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出炉。从国际比较看,中国经济的年增长量,相当于一个中等规模发达国家的经济总量。媒体认为,中国经济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大。
美国《福布斯》杂志指出,最新季度数据显示,中国国内消费增长,工业生产平稳,家庭收入持续增加,零售业同样较为强劲。中国正借助不断壮大的中等收入群体和尖端数字技术,快速实现创新转型。 英国路透社报道称,各项数据释放出中国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的信号,随着前期政策逐步落地,中国经济将在下半年进一步企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报道中说,中国经济形势在上半年总体稳定,符合预期,全年经济增长可能在6.2%至6.3%之间。 西班牙《国家报》发表文章称,中国政府积极推动经济增长,包括推出新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尤其是深入推进旨在加强互联互通的“一带一路”建设,实施减税降费等举措,抵消了不利外部环境所带来的冲击,这些举措的积极效应将在未来进一步显现。 《印度时报》也指出,中国政府今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更好地为企业和个人减负,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一些新兴行业、消费领域亮点纷呈,都离不开减税降费的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