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跟我哥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9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连环杀人案:FBI爆出最冷血屠夫惊人内情

已有 294 次阅读2019-10-14 03:0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美国官员说,利特尔的主要受害者是那些比较弱势的女子。她们大多数为黑人女性,并且其中许多人为性工作者或是有毒瘾者。

利特尔曾经是一名拳击手。 他的作案手法通常是先把受害人一拳打懵,然后再勒死。

因此,这意味着不总是能找到受害者被残酷谋杀的“明显标记”。

有些谋杀案例甚至从未被立案调查过。 所以,许多谋杀受害者被误判为吸毒过量致死或是事故等。

不仅如此,有些受害人的尸体也从未被找到过。

FBI在本周初(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的专家相信“利特尔所有的供认都是可信的”。

FBI犯罪专家帕拉佐洛(Christie Palazzolo)在声明中表示,多年来利特尔一直相信没有人能抓到他,因为他觉得没有人清点被他所谋杀的受害人。

虽然,利特尔已经被收监服刑,但是FBI坚信,为每一名受害人讨回公道非常重要,并且尽可能为每一宗案例结案。

目前,执法人员仍在继续核实利特尔供认的其他43个案例。

美国官员目前已经公布了涉嫌在肯塔基、佛罗里达、路易斯安那、内华达以及阿肯色州5宗案例的额外信息,希望公众能帮助确认那些未被证实的死者受害人身份。

FBI之前还公布了利特尔在监狱中给受害人画的彩色画像,希望能确认更多的受害者。

与此同时,FBI还公布了利特尔监狱审讯视频录像,在录像中他描述了一些谋杀细节。

在其中的一个案例中,FBI办案人员还寻求公众帮助破案。

利特尔称,他曾在1970年代早期,在迈阿密遇见过一名叫玛丽安(Marianne)或是玛丽·安(Mary Ann)的年轻黑人变性女子。

他说,他在一个甘蔗地附近的公路上杀死了这名19岁的女子,然后把她的尸体扔进沼泽地。

他形容当时的情景时说,他把这名女子的尸体扔进了沼泽地,她面朝下掉了进去。

在另一起案件中,利特尔详尽讲述了他1993年在拉斯维加斯一家汽车旅馆中勒死一名女子的情景。

他回忆说,他之前还见到过该名女子的儿子,还跟他握过手。

在谋杀该名女子后,他驱车载着尸体来到城郊,之后把尸体顺着斜坡推了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