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尹伟安 //www.sinovision.net/?582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让你认识我之后,绝不后悔。尹伟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癌症预防和治疗

已有 4663 次阅读2014-9-10 03:19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癌症预防和治疗
          癌症是一种对人体破坏性很大的疾病,发病机理,目前尚未完全明确,早期症状不是很明显,常常被人忽视,等到觉察出身体不舒服,症状明显时候,多半已经是癌症中晚期,治疗起来相当困难,但是,并不是说,癌症无药可治。
         下面,我就用通俗易懂的话,和大家谈谈癌症。
         癌症,简单地说,就是身体有的地方,突然变得贪得无厌,不但把自己应该得到的营养吃光,还把周围的也抢过来,让那些需要营养的身体器官,得不到应该得到的东西。就像一个人,因为自己贪得无厌,把全家的饭菜都吃掉,其他人只能饿肚子,这样时间长了,其他人只能饿死。虽然癌症发病机理,不只是简单这样的,但是,用这样简单的话去解释,朋友们能够看懂,到底癌症是怎么回事。
          预防癌症,不只是简单躲避,就保证你一辈子没有患癌症的可能,我们常常发现,一家人,生活习惯差不多,但是,还是有一个人患了癌症,其他人一辈子都好好的。为什么人会患癌症,原因很多,当然,去除那些最明显的原因,比如吃了发霉变质的东西,长期和有毒物质接触,像燃烧的塑料等,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平时的预防。
         预防只是一个手段,我们应该有选择性躲避,但是生活中,到处都有治病因素,我们不可能一直躲避开的,唯一的办法,就是主动预防。
         很多医学杂志上介绍,吃什么东西,可以预防什么癌症,似乎只要吃了这些东西,让人一辈子不会患癌症,其实,大家忽略了一点,那些用来说明治疗和预防癌症的食物,都是用数字统计的办法,用概率来计算的,是通过在一群人中,通过他们吃的东西中,找出所谓的规律,证明吃什么东西,不会患什么样子癌症。那些统计来的数字,准确性我们首先不说,只是通过概率计算,永远不是真理,比如说,如果你在空旷地面上,那么地震对你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算,但是,不能说,一旦地震来了,你一定是安全的。
          所以,单纯用吃东西办法去预防癌症发生,只能说是守株待兔,可能性很小,不可能保证你,一辈子不会患癌症。
          那么,怎么样预防和治疗癌症呢?这些在后面说。
          治疗癌症,现在通行的做法,就是物理治疗和化学治疗,配合一些药物,这些办法,对于癌症病人来说,属于用破坏的办法,让你身体暂时躲避癌症侵袭,效果其实并不好。我们经常发现,一旦某人被确诊癌症,那么他生存时间,基本上确定下来,除非少数例外的人,绝大多数人,生存时间不会超过五年,哪怕你一直想办法去治疗,也无济于事。
           还有一些人,本身生存时间,可能长一些,因为治疗不当,原本可以生存五年,结果三年就去世了,这样的例子,举不胜数。
           很多治疗癌症的办法,就是去阻止,比如手术治疗,放化疗,都是通过破坏的办法,让癌细胞暂时不能继续猖狂下去,结果常常是:你刚刚做好了这个,其他地方又出现了问题,而那些本身完好的器官,也变得无能为力,最后,只有等死。  
           那么,是不是癌症没有办法治疗呢?不是的!
           话题拉开,我们谈一个事情,假如你肚子疼,在没有去医院确诊之前,比如你一个人,在荒郊野外,你怎么办? 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你找到足三里穴,用手指去按压,不超过三十秒,你会发现,肚子疼症状缓解很多。为什么按压足三里穴,会缓解肚子疼问题?其实,这就是我们今天想说的真正原因。
           人体是一个整体统一的系统,既然是统一的,那么人的正常活动,都依靠这些去做好,如果其中一个部位器官,发挥作用时候,因为一些原因,偷懒或者不工作,那么人就完蛋了吗?不是的,比如你鼻子不通畅,嘴巴可以代替工作,人体很多器官,会一起协同作战,帮助你继续做好的。
            癌症其实并不可怕,可以说,以后科学发达了,治疗癌症,就像治疗感冒一样简单。
           现在,也可以用一些办法,去预防和治疗癌症的,这些办法,很简单,并不是传说的那样,需要什么天山雪莲等世界上奇缺的东西,而是在你身边,基本上人人都可以做的。
           因为涉及一些机密,所以,我只能用暗语,告诉大家,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癌症,怎么样治疗。这些办法,需要你自己去参悟,你是否参悟明白了,那是你的造化。我只能说,这些办法,早期癌症,治疗效果相当明显,中期和晚期,如果你操作正确,效果超出你的想象。
            肺癌:泰山一点红,太阳照天空,亥时点三下,保命很轻松。
            肝癌:最后难相见,无缘脸对脸,俯身常努力,艰难都化险。
           食道癌:天门经常开,泉水滚滚来,午时盘根坐,高声乐开怀。
           前列腺,子宫:去除千万里,光头一山尖,织女银首饰,复出往日欢。
           骨,淋巴,血液:前后都忘记,只留此处光,辰时多指点,福寿又安康。  
                                                                  谢谢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