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 //www.sinovision.net/?586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心灵同频共振者的乐园:www.lifelvzhou.or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家园是集体淫乱场所吗

热度 1已有 4464 次阅读2013-11-23 04:23 |个人分类:新人类生活第二家园|系统分类:杂谈| 婚姻家庭, 文章, 情人 分享到微信

第二家园是集体淫乱场所吗

雪峰




       第二家园里没有婚姻家庭,我写过一篇文章,叫“当你拥有一百个情人时不得不成”。由此,许多人产生了曲解,认为第二家园就是一个淫乱场所。

       实际上,第二家园不仅不是一个淫乱场所,而是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一个高度文明的场所。

       首先,第二家园里严格实施“乾坤颠倒,仙女为尊”理念,女的人格尊严和人身安全在理念上得到了绝对保障,在实践上,绝不允许男性对女性有任何形式的性骚扰和主动勾引,男性完全处在被动地位,女性的房间,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是不允许任何男性未经许可敢于擅自闯入的,若有任何人对他人造成了心灵上、精神上、肉体上的任何伤害,绝不姑息,一律逐出家园。

       百度百科对淫乱的解释是:1、风气不正,德败坏;2、指性行为放纵,违反道德标准;3、谓奸淫;4、荒淫无道;5、指道德品格低下。

       如果按照社会大众的理解,淫乱就是聚众进行性行为或乱伦。

       对此,百度百科所定义的淫乱,家园里根本不存在,因为就道德而言,第二家园里的人们道德水平是高尚的,更重要的是,常驻家园的禅院草注重心灵和精神能量胜过注重物质和肉体能量,许多禅院草,尤其是女性,几乎不需要性生活,她们一直保持着独身,保持洁身自好,这是宪法赋予她们的人身自由,谁也无权干涉。

       至于聚众淫乱,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01条规定:聚众进行淫乱活动的,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引诱未成年人参加聚众淫乱活动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禅院草都是遵纪守法的优秀公民,我们不敢越刑法雷池一步,因为任何的违法犯罪行为不仅将遭到法律的惩罚,更主要的是会将家园毁于一旦,我们没有那个胆量,更不会傻到去违法乱纪的地步,不管我们嘴上多么地大胆开放,实际行动上谨小慎微,如走钢丝如履薄冰般地检点着我们的行为。

       对于未成年人,家园实施的是集体居住生活,女孩子们共居一个房间,男孩子们共居一个房间,并有女性校长和女性老师居住在旁边房屋。具有高尚情操和理想的禅院草们视所有的孩子为自己的孩子,这里是上帝的王国,是神圣纯洁之地,没有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的土壤和条件。

       至于乱伦,第二家园诞生四年半来从未有过,随着家园分院越来越多,成员的流动性很大,父子母女等都分散在不同分院,待到全球256所分院建成,我们从人员流动程序上制定的方案,使发生乱伦的概率微乎其微。可能性几乎没有。

       关于我文章“当你拥有一百个情人时不得不成仙”的问题,人们普遍理解错误,世俗的观念认为,情人就是上床,殊不知我们所定义的情人就是有情之人,就是男女和谐相处,不争不吵不斗,相敬如宾,如果一个人与一百个有情之人能够始终保持和谐和睦相处,人是做不到的,除非你已经成仙。

       至于两厢情愿两个人之间的事,联合国宪章和人权法案,各国宪法和法律都没有禁止和具体限制,那是属于道德层面意识形态领域争论的事,有些人可能不至于一个性伙伴,宪法赋予了人身自由,家园不过问不干涉。

       为了防止性病和艾滋病的传播,家园禅院草不会与家园外的任何人或来宾发生性关系,这不是我们保守,而是我们要保护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其实,与世俗社会相比,家园里的两性生活更加地保守,虽然我们在网络上和集体劳动中说说笑笑打情骂俏,而现实中一个个虽然谈不上是清教徒,却显得喜欢清静独居,性的欲望很淡漠。

       禅院草修行修炼的最终目标是:向千年界仙人过渡,一年的性生活不超过4次,然后向万年界过渡,干脆两性肉体不接触,接着向仙岛群岛洲过渡,彻底地不要异性。

       我们要攀登的是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而非低俗不堪的庸俗生活,用世俗的眼光和价值观推测和评判,必然会得出与事实完全相反的结论。

       2013/11/21

相关链接:

尊重和发挥第二家园群众的首创精神   

第二家园对孩子的培养战略和具体方案  

第二家园是集体淫乱场所吗

生命禅院是宗教组织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4-1 11:58
拜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