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烂板栗

已有 1910 次阅读2013-12-8 04:43 |个人分类:四川|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陶宝网购物, 优惠券, 垃圾桶, 淘宝, 旗舰店 分享到微信

网购的流程就是要发照片的哦,这也是淘宝的规则哦
程果旗舰店:大亨 (2013-12-08 13:25:40):
您最好能提供一下照片的哈,如果确实为难的话,我给您送5元优惠券吧,下次不管买什么都可以直接抵用现金的哦
hong_1949 (2013-12-08 13:46:44):
由于时间关系,老公的手昨天剥痛了不能再剥。我是病人,只能大概看一下。你们的问题还有就是一张运单发两个不同运号的货,让我们不能进行查询物流。如果我们确认收货一张运单就等于全收到货了。有点麻渣。

程果旗舰店:大亨 (2013-12-08 13:49:56):
恩 亲拍的照片里边来看是坏了15只板栗是吧?
hong_1949 (2013-12-08 13:52:08):
我只有看了一下。总共剥了25颗。烂的是15颗,你看比例如何计算。
hong_1949 (2013-12-08 14:03:26):
昨天坏的丢垃圾桶倒了。真的坏的很多可能是我们的运气不好。我在陶宝网购物还是少遇到这种说不清,倒不明的事情。

不理我了,我只好确定不再这家购物了。并且备注:

烂一点可以理解,烂得太多了,不能理解。望你们好好检查一下质量。要我们一下剥十斤壳痛手宁可不要剥。不拍照就不陪,为了不让手痛,不剥壳。不拍照,不确认。

烂板栗_图1-1


烂板栗_图1-2


烂板栗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