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病魔折磨得哎哟哎哟中过了一夜

已有 1560 次阅读2014-9-25 23:24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最近3个月来,老公都是在城里与国家高级领导人曾庆宏的背弟曾庆佳做在事情,是我不懂得的大事情。每月电话费近300+交通费近300+烟费300+伙食费300=1200元。

70岁的老人了,不挣钱到城里几个朋友喝茶,喝洒,聊天,过晚年生活是该的。但是对于他去年欠高利贷后,为了不吃官司。我在我们养母家的女妹中借款来给他还钱。这只是急事急处理。钱是一定要还的,必须要还的。所以我们必须要从每月的退休金中存款后集中后还款。

我至04年被老公推在地上后造成脑颅血后遗症。经过去了年5次连续住院治疗。总算保住了性命。由于长时间的吃药,造成药物性肝硬化。查出来到现在已经7年。各种疾病緾身,我只能是照顾自己还行,要我承担家里三个人的所有家务,清衣做饭,购物======。已经非常困难。

老公早出晚回,自己都累得不想说话。只是他的电话音多。我多次告诉他们,要我承担所有的家务很困难。但是不知为什么。这三月中。就中秋他在家一天,另外就是9月22日:做清蒸带鱼都是我做的,只有他回家时接着做的西红柿魔菇煎蛋汤。晚餐后到23日我的肝脾暴痛得难忍受

到花园收衣物被子,今天两洗衣机,清理出来的何的衣服都生霉。只好洗了,并晒太阳。

昨天,9月25日,白天我清理衣柜,发现老公的衣裤生霉,我洗两洗衣机,一次是他的床上用品,另一次是生霉的衣裤,还拿到花园外晒太阳。做晚餐的菜我都准备好的。他又是在刚炒菜时回家。就由他接招。我因肝脾暴痛,肝脾暴痛,肚子胀气。就是木耳炒黄瓜+西红柿炒鸡蛋两个素菜。餐后肝脾暴痛,特别是脾脏,痛苦得哭。

昨天楼上有人住,每次楼上有人,都是这种失眠,肝脾暴痛,都是给女儿说过,“今天楼上202有人动作,后一定这种失眠,肝脾暴痛,要重点观察。”

今天我连早餐都没有做的。昨晚有人打电话问老公是不是姓张。说是有人告诉的姓张的这个电话。我多次告诉老公,现在QQ号被盗后,有人联系假钞,通过快递公司,要注意的问题。但是老公不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