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耳红枣雪梨汤-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

热度 3已有 30693 次阅读2014-9-26 07:47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能力, 雪梨 分享到微信

针对昨晚的病情,我今天选择了做银耳红枣雪梨汤,对我是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骨质疏松防治作用,对女儿是美容减肥,对老公是润肺。下午4点多就做,晚餐7点多,一人一碗,很清爽。


银耳红枣雪梨汤-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_图1-1

银耳红枣雪梨汤-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_图1-1


银耳的营养: 


1、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疗效; 

2、 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3、 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4、 银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兴奋骨髓造血功能;银耳多糖具有抗肿瘤作用。

 5、 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有钱都吃燕窝,没钱的咱就吃银耳,呵呵,其实人家说好多燕窝都是假的,如果买到假的燕窝那还不如吃银耳有营养了,小时候参加活动,最后都会上一道甜甜的银耳汤,那时候喝的汤银耳汤都是脆脆的,后来自己也做过,那时候做出来的汤很稀,没有一点粘稠感,那时候以为银耳汤就粘稠的。

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经常食用鲜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因为鲜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产后贫血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 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櫻花雨 2015-10-6 08:19
這些都是好東西呢!
回复 khtao 2014-9-26 12:52
推荐到美食栏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