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周日的菜很丰富

热度 5已有 6249 次阅读2015-3-29 05:4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每次周日,我做菜都是会多做一些,主要是要给女儿带菜到郊外的家。一个保鲜红包装得满满的。我给女儿说:太贵的我买不起,机牛心甘蓝与孢子甘蓝都是一个老祖宗。
 
 
机牛心甘蓝
 
 
孢子甘蓝
 
 
美国图片上的孢子甘蓝
 
 
生菜
 
 
蔬菜和抄手
 
 
糖醋蒜台一个圆合。红烧鸡一方合。秋田小町珍珠包一小合。
 
 
 
 
甘蓝菜性味甘平,具有益脾和胃,缓急止痛作用,可以治疗上腹账气疼痛,嗜睡,脘腹拘急疼痛等疾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糖等成分,其中以维生素A最多,并含有少量K1,U,氯,碘等成分,尤其K1及U是抗溃疡因子,因此常食用甘蓝对轻微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有纾解作用,适合任何体质长期食用。另外含有一些硫化物的化学物质,是十字花科蔬菜的特殊成分,具有防癌作用,其中又以甘蓝菜和胡萝卜,花椰菜最著名,并称为防癌的三剑客。
 
抱子甘蓝,其维生素C更比一般的甘蓝类高出3倍之多。此外还含多量的食物纤维,维生素A原、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钙、铁等,具有防止出血,保护肝脏,减轻肝脏的负担,适宜肝病患者食用。由于含多量的维生素A原,故对皮肤有美容作用,可消除皮肤粗糙,防止皮肤松弛,治疗皮肤的过敏症。抱子甘蓝食用部分为腋芽处形成的小叶球,风味似结球甘蓝却也具有自身独特的口味,纤维少,营养丰富,每百克嫩叶中含有粗蛋白4.9克,脂肪0.4克,糖类8.3克,维生素C102毫克,维生素B1 0.14毫克,维生素B 2O.6毫克,钙42毫克,磷80毫克,铁1.5毫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铜官老人 2015-3-29 20:46
厨房高手,美食专家。
回复 王正鹏 2015-3-29 10:45
有辣椒还行
可以吃三大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