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有麻烦,小偷成天跟着、

热度 3已有 4503 次阅读2015-4-13 20:49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万能五笔, 输入法, 电脑城, 图片, 老公 分享到微信

昨晚一夜没有睡觉、二昏二昏的。早上起床看到昨天刚被电脑城的技术师安装的万能五笔字输入法软件又被偷了。微博上的图片也被偷了。更可恨的是小偷成天跟着,我到哪就偷到哪。成天毒我,就连电脑键盘上的模下面都是一层水。难怪我病啊!喝水的杯子也常被下毒。关键是老公的家门钥匙被偷。常更换常丢。

11年用4台电脑,第一台是近8000元的台式机用5年,第二台是近5000元的笔记本有用2年,第三台近6000元是一体机用三年。第四台是现在的近5000元的笔记本。去年6月13日才购买的,已经因显示屏起小方格免费更换过一次。昨天因系统乱了,到购买商家请工程师重新安装。

我告诉商家,我的电脑费不算每月的宽带都是200多元。我上电脑的成本也太高了。

根据我的经验,我认为是人为的因素第一。主要是网络黑客加我身边的坏人。分析一下可知道,为什么快递总是喜欢我到小区对门红旗超市的那个大门的门卫取货。主要是趁我外出有冒昧我的人要进门。所以,凡是我外出后,家里烧的开水和泡的茶我都得换了。因为每次没更换喝水后都是会被毒得左边一个包右边一个包的在腰痛掉起痛。

没有想到电脑键盘膜下都是水。这就说明是训练有素的特工人员做的事情。不是我乱说话。还是在我13岁时,就因种种原因被害得片体磷伤。学校老师看见后给当地居委会说工保护我。怀疑有人要蒙害我。当时我不知道原因。现在分析可能是台湾方面欠帐太多的人。

非要药我生病。非要《张小红》红病,20年来我早已经不是《张小红》了,还是要药得我红病。根据我的分析,冒充《张小红的》的现在已经是被一个我还不清楚的组织操作的人。所以我不能再是张小红的》。再不是何处长何处张的关系。因为在何家,两家都是何与张的都是家庭人员癌症死亡。

只要是何处张,我定是不睡觉,定是肝脾爆痛,全身病。已经N多年了。何处张定是大老虎。大败家子。吃里扒外的内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Chen2006 2015-4-14 22:56
Take care. Who will do things like that.
回复 samfbh 2015-4-13 21:26
常见到您烧菜介绍,似乎十分开心。岂知您还有这样事情,不会吧?
您生日快到,祝生日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