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的法律是我最羡慕的

热度 3已有 6810 次阅读2015-7-3 22:20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美国, 法律 分享到微信

 2015年7月4日是美国第239个独立日, 纽约独立日增加安保高度警戒,并且已经下令为州紧急行动中心和纽约州监测中心增派人手。库默同时提醒市民,对周遭环境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可疑要及时向警方报告。

这条新闻让我个生活在中国的人感觉羡慕,感觉尽管全球现在仍然不安定,但是有高度警戒,让人也感觉放心。美国的法律是我最羡慕的,条款定得非常明白,非洲细,犯哪条就按哪条法办。不像是中国的法律,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私了的。

大概记得成都南郊公圆有一条对连:能功心则反彻自消,不省事则宽严介唔。据说很多大人物来川当权都是去了,看了,都是知道该如何治理四川。可是四川近几十年来治理的确是落后于全国的。川王,川王,真的是不好当啊!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上周4发生在我居住的四川省省级机关宿舍,算是正常的小区了麻。但是确发生这样的事情。

早上,老公下楼取13公斤的快递后就外出忙碌他的事情了,所以来和第二,第三快递都是我自己下楼去取的。我是脑外伤后遗症67岁的老太婆。由于是脑中输神经的伤害,花了6年5次的住院治疗,康复,仍然的走路庄子不稳。加上第二次下楼取第三个快递。更是特别小心,当下楼到时3楼5号门口时,一个男生站在门口,门是开着的。我立即打招呼说:不要堵在这里,我的庄子不稳,一会被叛倒会有麻烦的。等我下楼在单元楼口取了快递上楼到3楼时,更为恐怖的是:男主人老右手举着大菜刀,眼睛鼓得大大的,凶神恶杀的,好吓人啊!

顿时,我的脚趴手软,全身麻目,站起来都困难,还说抱快递箱。于是我给他们理论,还恶劣得很啊。我立即给老公打电话,并且报110.因为他们是非法在那里办公司的。时常在大门口就像收过路钱一样,长抢短炮的电视台的摄影机,时不时还7-8个人堵塞楼道。我都给物管打过招呼的,说他们是:“生活麻辣烫”拍电视的。

当110警官到楼下时,打电话要我下楼接他们,我回答下楼都困难,后来他们的负责人下的楼接的警察来。当然是批评了他们,说要给社区打招呼。并问我有啥子要求。我回答:有证就不说,无证就走人。因为我们不安全。时常堵塞在楼口上。

就发生的此事说明了非常多的不是,在小区无证办公司,设计到工商行政,拍电视也设计到电视台的管理。他们还恶劣得很:我们是北京电视台的。一听就是中国当今最流行的提劲。动不动的就拼爹,我也没有虚他:说四川电视中的陈XX我敢叫名字,你敢不敢,四川新闻电视的何X还是我家老公用企业老总的菱肯汽车接到成都来的。

晚上老公回家后听说他们提劲说是北京电视台的后说:北京电视台有啥了不起,他不知道这个小区还藏龙卧虎。

惊吓后昨天晚上睡不着当然受惊的动作一幕幕回忆起来,分析为什么?现在估计是拍头小偷入室抢劫的电视,为什么男主人用大菜刀,站在门的的男生因档住我用手机拍下他时右手档时留下的手机指的的钻头图片。

小区最近乱得很。大门卫铁门我更换不起,物管说让我换锁还是换吧。老公也说换锁。



美国的法律是我最羡慕的_图1-1

像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美国,我想处理就不是警察来记录一下哨事者的身份证号,批评一下就完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shengdanhua 2015-7-5 15:52
这么说吧,住在美国的普通小区(你是机关宿舍,美国大概没有,不好比较),小区外的人,到你小区遛狗,你都可以叫警察来,请他们离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