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仅自己可见

已有 845 次阅读2017-4-19 22:32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半夜不睡觉,写了一篇《武汉黑手控制着我们家的继承案》被屏蔽。分享到微信仅自己可见。不知是哪个给我屏蔽的,难道我说错了,还是揭露了武汉的问题,贪官不安逸了。

分享到微信仅自己可见_图1-1分享到微信仅自己可见_图1-2


太黑了,每次法院有通知,我会患瘸脚瘸手的毛病我说的叫027《弯双膝》。问题是犯罪嫌疑人陈晓安的儿子才是姓阙。好几次从武汉开庭回家。小区大门都是花圈。

前天白天我还下楼交物管费,交电费,交期费。到依藤超市购物。一天都是好好的, 我还是坚持用电疗理疗。半夜班后喝了一杯水后,近5点起床就双膝站不起来了,用手使劲才能站起来。

我对老公说:陈晓安骂你是贪官,你是陈水扁,我就是座轮椅的人了,那你就买轮椅,请一个人来推我啊.

昨天收到湖北政府的回复,我立即又写了一款,说明是陈晓安是伪造文件的刑事案件,不能由中院扯消判决书返回区法院一个多月没信息。并没有一个字说不服中院判决。下午知道已收到并存放。相信会关注的。

今天晚上无论如何都不睡觉,睡不着。我给女儿交代,武汉方面就是想黑死我后,那个公证处的贪官和陈晓安就不座牢了。我说如果是那椚,你就叫律师换成你的名字作为原告继续打。

看了《继承人》后真的是在法律面前没有亲情。要是有亲情就没有那么多的继承纠纷。黑得很啊,蒙财害命啊!

中院的书记打电话给我叫我办快递收判决书时,我就双膝病了<027>。全身骨头重病了。黑啊!

黑啊!我说武汉的人搞反了,把我当成犯人整了。

屏蔽的重新发了一次,并补充陈晓安在武昌,武汉的开庭的庭上骂我的“老公”是贪官的事情 是她为她自己的犯罪开脱,让法官相信她的一套路。法院的法官按她的思微做事的话都是败了的。要说我的“老公”其他问题是有的。但是要说他是官就大错特错了。如果说他是官,我敢肯定的说:全中国没有一个县团级干部不是官。如果说廉洁县团干部,他该是廉洁的。

来为我们装修的装修队负责人都是说:现在的中国,哪个县团级的女儿买一套房还要在银行贷款啊。

分享到微信仅自己可见_图1-3


但是我在这里要说的是我的“老公”近二十年在外伙同一伙人成天做“银行”的生意是我不懂得的。都是你别人骗他,他骗别人的事情。电话里只听到什么单子,到银行打单看看是不是有钱在帐上。然后就是签合同,定协议。什么放水?

还有就是许诺好久好久要给我打200万元《我说是冥币》。都是毒得我死去活来的。

有张家的人曾经给我说过。他可能是什么组织的人。我在想就是台湾电信诈骗案的那些组织,或者是黑社会地下钱庄。

他说成都有好多万人都在做那些我不懂得的事情。他被骗十多万元后我对他的这方面特别注意,只要是我发现有问题的,我都是写微博揭露。民生银行害了我们家,我没有少写微博揭露工作人员为拉客户,70岁的老人,没有任何抵押就贷款的事。

我说他是瓜娃子,容易被骗的。因为没有社会下三烂的经验。就因这些,家里的房产证衙银行卡都是我管着的。





分享到微信仅自己可见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