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玻璃酸钠治疗膝关节

已有 1309 次阅读2017-4-28 01:20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膝关节, 旗舰店, 服饰 分享到微信


经过一段时间的理疗,每天都是3个小时,加上女儿给我买回来的日本产的扶塔林。我的膝盖好多了,于是就让老公陪我到成都的八一骨科医院治膝盖病。玻璃酸钠治疗膝关节,给关节营养一下。

到医院后,医生让我做的CT检查。看到结果后,医生要用中药处理,我告诉医生说:我对中药有过敏历史。要红肿。能不能打针治疗。医生说:要我回家将在去年在成都三人民医院的出院证明拿给他看看,才能决定给不给我打针。

我当时不理解,回家后认真在网上查询。晚上女儿回家后听说我要打针治疗,说:妈妈。我听说很多老年人打了针后,把膝盖骨打得都是洞。因为骨质输松。她不同意我打针治疗,说还是先理疗和擦药。

我整理了一下我发病的时间,感觉是被链球菌毒了的。从时间上判断。都是武昌区法院通知我,法院的判决书到成都,武汉中院的书记本该给律师打电话的,却采取在下班前几十分钟给我打电话,说律师电脑打不通,只有通知我,然后判决书快递邮到成都,每每这种事情,包装湖北省省长信箱的回复。我都是患这种瘸腿瘸手的病。我取名为<法院通知病>

关键的是湖北武汉方面是错了的,刑事犯罪人是我的姐姐,她的儿子姓阙。叫阙隽。为什么只要是法院方面的事情都是药得我瘸腿瘸手的,还住医院治疗。

我非常认真的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并不是要让膝盖积水。红肿。昨天成都军区八一骨科医院认真的检查了的。也就是说只要武汉方面不毒我,我是可以站起来,顿下去的。

玻璃酸钠治疗膝关节_图1-1玻璃酸钠治疗膝关节_图1-2


  • 西医的风湿病原指风湿性关节炎,又称风湿热,是由链球菌感染所致的变态反应性疾病,主要累及关节、心脏,其后扩展为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而现代所指的风湿病,中医认为风湿病主要是感受风寒湿邪,导致经脉痹阻,气血运行不畅
链球菌感染是链球菌属细菌侵入人体引起的疾病,致病原因是人体防御能力降低、变态反应发生、感染细菌数量较多,还与其所产生的毒素及酶的关系密切相关。链球菌感染分为感染性疾病和变态反应性疾病两类,感染性疾病有急性扁桃体炎脓皮病、肺炎等;变态反应性疾病有急性肾小球肾炎等。

今天早上我问老公被链球菌感染的疾病时,老公说多吃一点头孢。我知道抗生素吃多了会影响骨质的。明白他下的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