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

已有 856 次阅读2017-5-21 13:34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老公 分享到微信

N多年都是知道的,我与三样是不合拍的,只要是这三样有事找我,我都是失眠不睡觉,然后就是肝脾暴痛。电信10000.平安保险,省机关。哪壶不开提哪壶,昨天早上平安保险就手机短信给我:亲爱的陈慈川女士,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祝您生日快乐,一生平安!【中国平安】。接着老公就说:猪你生日快乐。吃了早餐就有点肝脾暴痛。我给女儿说还是要买点菜,明后天要下小雨。于是就到菜场购买果蔬回家,还特别购买了老公要吃的枇杷。

因为是生日,下午还点了肯德基,由于网上出问题,反反复复地整了近1个小时。餐后休息一会儿我就上床躺着休息。因为头天没有睡好觉。就睡着了一下下。然后就是肝脾暴痛得抽。我只好起床做物理理疗。

在理疗时我都是正常温度。他们吹风扇我都是叫不要对着我。我还佩着毛衣。因为本来我就是怕冷的人。理疗过程中我就喝了点客厅的温水瓶的开水。9点后电视节目完了。我回到睡房准备睡觉。我的天啊,我全身发烧,全身血液沸腾。手脚指都是血液沸腾。肝脾不是很痛了。但是热血沸腾也睡不着啊。

现在外面下着雨,室内温度才是25度。我就热得全身不舒服。如何睡觉。养生讲得睡不着也要平躺在床上养肝。但是兴奋得难受。所以才起床写写。

老公的后台老板要他在家不做事,将所有的家务事留给我。也就是人的至命伤,不睡觉,强劳务。我因腰腿都是捆绑起的都是要坚持劳动。然而他却说55岁就不要运动,否则寿命减半。所以他不承担家里的劳动。早出晚回家。就在小区街对门的茶馆打电话到处骗人,然后就是耍手机斗地主。遇到这种无癞的人我也没有办法。

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_图1-1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_图1-2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_图1-3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_图1-4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_图1-5老公的黑后台指挥他毒害我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