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冒充老公QQ号天天踢我出局的又到淘宝网上踢我出局了

已有 1381 次阅读2017-5-24 16:0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淘宝网, 老公 分享到微信

前几天才在此网上揭露偷走老公QQ号的人天天进入我的QQ,修改我的信息,害得腾讯客户时常给我写信,要求我更换密码。然后这几天QQ不生事了,又在淘宝网上生事,我上一个网购物,付款都是无数次才能成功。昨天就是本该昨天11点前就当天发货的,整来整去,超过11点就只好今天派送。

淘宝的信息也错误。网络出错。物流也错误。麻烦得很。本来我买的理疗用的贴片,由于没有弄清楚尺寸。还是我第一次购物所犯的错误。尺寸不合,我只好要求退货,商家也很快同意。但是就在物流快递上麻烦。

我申请成功后接到手机短信:【菜鸟裹裹】您的退货申请已提交,卖家同意后,可在退货页面选择“寄快递”,免上门费,并承诺2小时内上门。 免上门费,并承诺2小时内上门。 实际上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免上门费,并承诺2小时内上门。

可是网上没有这一项。我只有问商家。商家回答:最好发中通或者申通 直接送上门方便收件的。打电话给中通后说要我下楼,怕他车上的物品丢失。后又给本来给我派送此货的派送员丁雯 13438880825打电话,叫找给6137662.打电话。打电话后叫我下楼。怕丢物品。我说我腰腿有病。他说你昨天是如何取的。然后说等晚一点他送完货后就来家取货。结果没有来。我知道我被耍了。

跟卖家沟通好同意你把商品寄回之后,直接联系快递,最好就是打你收件时那个派送员的电话,预约上门取件。因为他通知你取货时打过电话,从手机通话记录里很容易查到,他又知道你地址,又没有中间环节,能准确地告诉你什么时候来取件。另一方面,这个快递公司是卖家的合作伙伴,方便一些,以免纠纷。

昨天中午后我的头就暴痛,到现在都是暴痛,痛得不能睡觉。我只好起床理麻一下。我直接上网,网上退货申请。非常方便,用不着我用手添写单子。复过来就行了。天亮就来取货。我何必拿给踢足球的人耍麻。

冒充老公QQ号天天踢我出局的又到淘宝网上踢我出局了_图1-1

冒充老公QQ号天天踢我出局的又到淘宝网上踢我出局了_图1-2

冒充老公QQ号天天踢我出局的又到淘宝网上踢我出局了_图1-3



冒充老公QQ号天天踢我出局的又到淘宝网上踢我出局了_图1-4


冒充老公QQ号天天踢我出局的又到淘宝网上踢我出局了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