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夜一夜的不睡,白天晚上都不睡觉

已有 891 次阅读2017-5-24 23:1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知道是被毒了,过去与老公回他自贡的家。我的脑袋就是这样的,暴痛。一夜一夜的不睡。邻居说是他们何家的哪个大孃就是这个病。我现在早已经与老公家豪无关系。按女儿的话,张家,何家,陈家的人现在都对我们不好了。因为我们是由富变成了穷。

为什么不穷?主要是老公的一伙人。他的什么组织有计划有安排的进行。将我们家的财产一点一点的往外拿。最简单的是柜子里放的工艺品三侠石。书柜里还是女儿十几岁月时送给她的书《词海》女儿都是一本一本的包装好了的。但是现在老公可以不出声音就一本一本的拿出去。不问题就算了,一问题就是借给别人了。也不知道拿出去多少本,也不知能不能收回家。所以昨天我说了老公一次。我说送给别人的就已经是别人的了。你就没有权利借出去。

如何过去送给别人的物品都是要收回家,那张家,何家,陈家的人都是要收回家吗?

昨天是被踢足球的人毒害了的。就为一个退货快递就打电话无数次,强行要我下来。快递员真是对不起我啊。

一夜不睡觉,早上还是要晒太阳,否则骨质病麻烦。晒太阳时我看到窗子外面一片绿,心情好爽。

一夜一夜的不睡,白天晚上都不睡觉_图1-1


一夜一夜的不睡,白天晚上都不睡觉_图1-2

一夜一夜的不睡,白天晚上都不睡觉_图1-3

一夜一夜的不睡,白天晚上都不睡觉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