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4军的本溪的190师的战友要在本溪团聚

已有 3861 次阅读2017-5-28 13:4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本来我不想说这件事情的。但是昨天晚上老公接到山东战友的电话后。我病了,我的头顶盖硬了好久,檫药都没至住,太阳径也暴痛。当然就不睡觉了。睡不着。我成了他们何家的吹吹,在广州工作,医生。带白帽子的人了。而且昨天晚餐时他回家时吃凉面。我们给他放好的盘子他不用,非要用盆子。因为吹吹的已经因白务病去世的妈妈姓彭。

我给老公说:你的这些战友已经无数次打电话要你去东北,但是现在的战友会,同学会,老乡会都是显摆的会。你无显摆的去了只有难过。我说不是我不支持你到东北去,是你自己错过了我们的信认,错过了机会,给你5000元,并且飞机票都是给你买好的,结果你拿到飞机票后就到机场退款,拿着钱在外面耍了几天。还天天打电话回家,一会说在北京,一会说在沈阳,一会说在本溪。还吹和哪个哪个战友在北京玩。我们还提醒你要座动车到本溪。结果是你根本没去。

之后你又参加的啥子组织,都是吹吹的,都是像今天所吹牛说的,你又要有好多好多的钱要到了。还问女儿有好多天的假,让女儿陪我到杭州玩耍。结果是你被诈骗份子骗财,还偷偷办信用卡,然后把信用卡交给你的公司的负责人用。并且还借高利贷欠机关同事的钱。都是说我生病住院。就连你大嫂都是说是为抢救我的生命才借款给你的。二年的时间,你欠款十多万元,根本不是我们家庭能够承担得起的。

好不容易把你所欠款还完。我们又在武汉打继承官司,这些都是要先花钱的。已经花了6万元了.我的手中根本没啥子钱了,你又说要到东北去。我说要不然,你把地址告诉我,我一个人去,我要看看本溪桥头的人,想当年,我来部队探亲后回成都,小小的桥头火车站送我的人是人山人海。我不相信,现在他们知道我穷了就来折腾我。过去我有难时,只要说实64军的战友,我都是会好转的,就连我被你推倒在地上脑颅内出血瘫痪时。战友在电话中喊话,要我坚强的站起来,我终于站起来了。

老公的吹吹病一犯,就是坏事情的开始。就是他妄想性神经病的发作。动不动就两百万元要到手。皿币啊!

在这里再一次给江湖上的大侠们打个招呼,千万不要相信我们家的何,也不要相信他一伙的64军的邓将军。这些都是骗人的东东。

如果再说我们是夫妻,他所欠款要我们共同支付已经过时了,现在新婚姻法已经下来了的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