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药店强行加药多收钱

已有 425 次阅读2017-6-19 05:1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最近口腔出病。老公说是上火了,我说是细菌毒的。于是我就到老公推荐的最便宜药店购药。平常不感觉,都是我指定哪种药就买哪种药,感觉还比较便的。

上次我的漆关节病。我让老公按去年住成都三人民医院的药单子到药店买药。我说老公吃了回扣。因为是老公用了我的钱,然后用他的社保卡买的药。钱就被老公吃了。

等我稍好一点后,我看到我的床头枢上摆放着两合消食健脾片。就味药就是药店强加进来的。只好算了。

今天,我的口腔病,牙痛得颈项都是淋巴肿大。我忍不住了,就自己下楼去买药。我去年是在我们家门口一家药店买的。丁细牙痛胶囊今天缺货。我又到第二家药店,也不老公曾经推荐的药店。由于痛,我一支手用冰块冰颈项淋巴,一边去买药。药店说“头孢地尼胶囊”在处方,我就到隔壁药店找座堂医生开处方,也是5元一次。

医生按我的要求开了“头孢地尼胶囊”和“三精 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我拿着处方去药店开药时,开药的售货员又指定我到对门开红。开的是"恒帝 炎立消胶囊"和'二丁胶囊恒帝 炎立消胶囊的功能是:清热解毒,消炎。用于属于热证的细菌性痢疾、急性扁桃体炎、急慢性支气管 炎、急性肠胃炎、急性乳腺炎等感染性疾病。¥39.00元的药就是被强加的啊。还好我当初社保的钱不够了,就减少了一合。就算是被烧了39元元钱。

淋巴肿大的问题是有原因的,我知道是武昌区法院这几天有事,是他们在传文件给被告,只是被告搞了一个三五粉,把我与被告颠倒了。我是川,被告是安。我还要防止武昌法院通知的病出现。

现在的中国,医疗真的还是一件事啊,真正的为病人作想的事情不多,专业挣钱的还到处都是。

药店强行加药多收钱_图1-1药店强行加药多收钱_图1-2药店强行加药多收钱_图1-3药店强行加药多收钱_图1-4药店强行加药多收钱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