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事隔膜个多月后武昌区法院才收到中院堞回的案件

已有 1022 次阅读2017-6-21 21:27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武昌区 分享到微信

我们家的继承案件在武汉中院裁定下来近4个月才返回到武昌区法院。上述中院,中院以证据不足返回地方法院。按照规定法院多长时间能做出判決?一般是六个月,具体请咨询承办法官。

一周前我给武昌区法院打电话问此事情,法院告诉我昨天刚才转过来,准备先安排通知被告,然后才联系我。但是无音信。我已经给律打了电话。看看这次武昌区法院又如何审判。香港的公证书已经证明清楚陈晓安是用假的公证书到湖北楚信公证处办理的外包装。湖北楚信公证处也因此事设案。公证员张颖宏在武汉公安系统有人脉,所以此案就在武昌区法院睡觉!!!!

不知现在进行如何,我只是感觉我的武昌法院通知病又犯了,今天已经是瘸腿不能顺利站起来了,还是女儿扶起来了的。武汉法院,武昌法院一有事通知我时,我都是要住医院的,昨天老公就叫我住医院去。我没有理他,只是在家吃药,做物理理疗。我知道。这种犯人的势力大过我。

去年开庭前住医院,今天住医院的病全出来了。历害哈。陈晓安骂老公是贪官,我就成了陈水扁的老婆站不起来了,并且牙痛,骨头痛。我知道是台湾人毒了我。那个台湾诈骗犯毒了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