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近,每天晚餐后的时间,就是我的生死大战!

已有 1003 次阅读2017-6-25 02:50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等着武昌法院立将法传票准备开庭的时间中。我就患了一种武汉法院通知病。并且是开开晚餐后的时间,我就被毒害得非常痛苦。

最近换了多种牙膏。云南的不管用了,买的日本的去年还好,现在也不管用了,并且常买常更换也不管用,并且漱口后牙就痛,并且颈项淋巴肿大,吃了很多消炎药,吃得骨头都是痛。所以昨天起我只用盐漱口,看来还不痛了。但是这不是关键解决问题的方案。

前几天牙不痛后,左腿漆盖又暴痛,,走路都是困难。站起来都是女儿扶持。还好用了女的买的日本进口的药连续查好多次,白色,晚上都不停的查药。好在昨天轻松了,腿弯弯的淋巴也消失很多,所以昨天与女儿一起到春煕路。看看照片,还像是好人啊,但是昨天回家后,与女儿还高兴的看电视剧。晚餐前,老公回家了。我只是闻到他的烟味很难受,加上他的烟味对我的血管硬化有害。我就没有在空调的客厅,回到我的睡房,

睡觉前,我的肝暴痛,脾暴痛。肾脏暴痛,几本上一夜都是痛。我知道又是给坏人当替死了。痛惨了。

每天晚餐后就痛苦的病出来,就不能正常睡眠,折磨惨了。

现在我吃也不敢吃家里的食物。走得动就在外吃一点,要不是就老公不在家时自己做点粥。要是有时就啃点馒头。能维持自己的身体就行了。晚餐他们做来我不吃,防毒害。

不知这样的蒙财害命的事情会如何进行下去了。

最近,每天晚餐后的时间,就是我的生死大战!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