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昌区法院通知病又犯了。原告我是坏蛋 了。

已有 787 次阅读2017-7-3 08:3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去年8-9月,武昌法院通知我,我重病住院。移动性的疾病刚好把身体的方方面面都查了一片。住进肾脏科。然后检查其它的项目。今年才7月,6月30接武昌法院的电话,要我找被告陈晓安,说她的手机号已经停机。

我通过方方面面,打了无数电话。又给武汉市政府去了信,求助中院法官能告诉区法规法 官。因为我的亲戚刚刚头天才与陈晓安在中院庭审。

市政府已经将信转给市法院,市法院已经通知了区法院。还不知道如果处理。

给市政府写信捡举楚信公证处的信,市政府回复我找上一级。我找到上一级省司法厅,写信后。回了一封乱说的回复。再要说就又是黑客阻止。

武昌区法院通知病又犯了。原告我是坏蛋 了。_图1-1


6月30接武昌区法院电话后我又重病了,现在是与去年的病一样。看了几个科室。急针说是不是器质性病,退了我的挂号,改成疼痛科,疼痛科说是周一看骨质输松。

今天早上查血。下午带血压动态。医生初补诊断是《肾性高血压,肾性贫血》然而给我开的药又是过去十多年前川医院给开的药。曾经老公还与医生争吵了的。但是,今天的老公与我争吵,说我没有药物性肝硬化。我说是川医院专家医生亲自操刀给我做胆结石时亲眼看到的,并一再劝我尽量少吃药,保肝很重要。就是我听话。保肝保得不吃药,对于很多病都是物理理疗各食疗。

今天共计用了1000元宝,明天还要交2000元才能开到治疗肾性高血压,肾性贫血》的药,并且还要给我申请社保的今后免费的药的资格。

现在我已经与女儿商量好,暂时不吃今天开的药,打的针就算了。

武昌区法院通知病又犯了。原告我是坏蛋 了。_图1-2武昌区法院通知病又犯了。原告我是坏蛋 了。_图1-3

现在已经知道犯人要自保不座闹要弄死我,而我的老公是要蒙财害命。因为他的家暴的事实种图片足以让他尽身出户。这些年需然是挂名夫妻,我没有恨下心来与他离婚,现在我已思考成熟,决定与他离婚。一路看病一路骂我,一路睡觉的家伙。

想不通的是他今天当着医生给我争,非要我吃药。这种为补钙把肝肾吃坏了的事情难道还要重演。我们已经决定,还是要到川医院去查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