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换成美国的医生也无法的。

已有 1115 次阅读2017-7-13 02:2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昨天诈骗电话打进我的手机后,一个是自动拦截,一个是我直接留进黑名单。稀客。好久没有这种假银行的诈骗电话了,今天又打来了。要知道。打到我的手机上就算你倒霉了哈 02865308165 四川 成都 推销该信息由搜狗号码通用户标记,可供参考 02868171837 四川 成都 诈骗该信息。结果是我倒霉了。吃了两颗安眠药都没有睡着觉。知道是白客毒了我的。
最近因肾功能衰竭各重度骨质输松,加上医生诊断的高血压3级被留在家吃药打电话针,享受住院社保待遇。按住院的比例报帐。因此时常座地铁。一惯跟着我骚的人跟进了。我到哪里就骚到那里。黑客也出动了。

本来我没有高血压的,是姐姐高血压,我低血压。熟悉我的人都是知道的,至从那天武昌区法院打电话要我找姐姐时。我就重病了解  。本来要住院的,去年也是武昌区法院通知我时我就住院了。

20多天被折磨提不睡觉,到医院肯定血色不正常,老公也对医生说我平时没有高血压。但是那天动态检测确实是高血压。吃了一天的降压药,第二天我的血压就正常了,第三天早上我昏得很,头都快抬不起来了,自己用欧姆龙电子血压计U30上臂式家用智能全自动测量血压仪检测了一下,我的妈妈啊。血压降压到101
换成美国的医生也无法的。_图1-2


2017年7月10日早上头昏,停吃高血压药

停高血压药后我天天检测2次,都是属于正常的。今天早上是:

换成美国的医生也无法的。_图1-3



今天到2医院打针也遇到麻烦。因为我想早点去后回家还工到银行。到菜场,洗衣服。就没有错开高峰期。就两站,站几分钟就到了。没有想到一个年轻肥婆背背包耍手机。地铁车稳是倒在我身上。我有腰围还带起护腰的啊。我告诉她我腰痛。靠不得。叫她用手抓扶手。她横说:我的手 抓不到.出站时,我不上无瘴挨车。有拿棒棒的找麻烦。结果划卡时划了卡后机器猫病不显示,出不去又找卖票的。他查后说已经扣了钱。就用他的卡叫。才才一个女士带我出站。

卖了菜,只买了案 斤,医生不让超出3斤,又到银行给女儿存房贷和取我的退休金。结果女儿的卡说是过时了,只好用本本到台面办事。排队的人也多,女儿也忘记把金卡给我,那样排队的人少。


2医院的医生是负责的。血压的不准确是黑社会坏人做的事情。只要是他们毒我脚就脚病,毒我头就头病。毒我不睡觉,吃再多的安眠药也无用,换成美国的医生也无法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