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公紧跟诈骗电话18086807549就发疯了

已有 1040 次阅读2017-7-13 14:23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请各位协助我查询一下,看看这个电话的来头。每次诈骗电话打给我,我就病重,并且每次有诈骗电话被我拉黑后,老公就打电话了,自然我要拉黑,还有另外一个手机没有拉黑。 18086807549 四川成都 中国电信 骚扰电话该信息

问题是诈骗电话刚才打给我,因为标注:诈骗,我自然上拉黑。老公跟着就敲铁门,好吓人啊,我在卫生间尿尿,听得见,但是我不能大声音讲话。因为怕脑中风。敲打铁门由如地震。我还没有尿完就跑出来给他开门,可是他还是在骂人。

我一天从早上忙到现在。昨晚没有睡好,昨天白天也根本不睡觉。知道是被毒害了的。吃的两颗安眠药都没有睡觉。当然因为没有睡觉,血压一下就升高了,女儿都看到的,刚刚发现是167,就立即吃降压药两种共计3颗。不吃药才167.吃完药后就是195了。不知道是哪个在药或者水中下黑手了。

我叫老公在洗衣机里去摸摸,是不是内裤已经尿湿了。后来他疯得不行了,我叫他写一张,然后我把他的工资卡给他,让他净身出户。他到窗口站了一会儿后回到客厅说:我错了。后又叫我吃吹吹瓜,我说我吃不得。

现在不知道这个诈骗人是哪个部门的,是成都电信的电话号码。能把老公整疯,并且都不在茶馆吹空调就回家了,特别回提早,才4点多的,平常要6-7点才回家。

然后就是我的钱包里的钱和安眠药都丢失,所以突然没有安眠药就又是不睡觉。医生都是看到我20多天不好好睡觉,血压太高才给我开的安眠药。小偷太缺德了。老公紧跟诈骗电话18086807549就发疯了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