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

已有 984 次阅读2017-8-6 01:1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楼下4楼的恶婆是成都原轻工局的十大婆妇之一。从梁家巷搬迁到现在的家时,很多好同事都给我们打招呼,千万不要与她住在地起。可是她脸皮厚。天天跑我们家来说东就西的。最后本来是按工零,职务。我们家该住2楼的,然后被该成5楼。她住4楼。

装修时我们是全委托装修公司,而她是她老公是房产建筑工作的。她们两口子天天到我们家的装修现场。我们不在的时候也是由她进进出出。后来装修发生质量问题,扯皮还打了官司。原因是装门的木条有大量的被虫蛀过而且空芯的,通过取证拍下的照片。装修公司退出我们所交的钱,然后由物管找死进行整改。

此人是馆闲事的专家,我们家根本不理她的。但是今年春节前夕,她平常在都江堰住,《两套房》。刚刚我准备下楼时,她把她卫生间养的鸡放在楼梯过道上,抓了几把鸡饲料撒在楼梯过道上。我还是手抓住楼的扶梯的。因为是倒弯。脚下的鸡饲料与我的鞋硬硬相交,被滑下半层楼。滖到楼下,一时都是昏迷了。等我醒来后,她出门说是哪个睡在地上,然后用她的双手用力的按血包。

后来晚上女儿回家给她打招呼说:如果妈妈休息一夜没有事就算了,如果有事,你们就得付医疗费。她们同意了的。

头痛了一夜,第二我敲门让他们带我到医院作一个捡查。CT后:旧伤,新伤很清楚,新伤是轻微脑震荡。有图片,肩膀都是血侵了的,头部照片没有拍完整,老公技术差。

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_图1-1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_图1-2


从医院回家路上,有个太婆给她说了几句话后,她们家就说不赔款了。说我是旧伤。而且还把她的儿子叫回家。骂我是赖皮赖她们家。说没有放鸡蛋出来。没有人作证。

我立即上楼在网上查询,知道城市小区对于喂养家禽的政策。后立即报110.

110来后,先是她们把警官请进她们的家。关门。让我在外楼梯地面座着。然后接电话后,说把我们两家请进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官看到我的CT报告后说把她老公请进里面的房子谈话。


警官出来后,等了好久,她老公自己出来了,问他想通没有?回答想通了,就是CT的钱有1百多一点。当面给了另头。回家后。她出来拿了100补足。


又说昨天晚上的事情。成都最近也热,我的女儿下午卖菜回家开了客厅空调。刚刚才开2个多小时。平常白天很少开客厅空调的。就有人敲门了。女儿还以为是爸爸,立即开门,一看到是不认识的人,只是对讲机在手上。都天黑了。近晚8点。在对讲机中大声喊话。X栋X单元X号漏水了。声音响得像地震一样。问他啥子地方漏水也说不清楚。我告喊话人:我是病人,有事白天来。


 此空调是今年5月刚刚购买的长虹空调,为了不麻烦漏水的事情,我们还专门给安装前打过招呼,并且还加了水管。已经用了解个多月,有什么问题。白天可以交流的啊,况且我们家档=楼上十多年空调漏水我们也都忍受了的,有的位置建房时就没有留空调下水通道。但是我们家非常注意。因为知道楼下的恶婆,不想惹她。

今天早上,我给女儿说用她的手机拍下漏水的位置后,我立即给老公说。老板都73岁了,还有焦虑病,不是年轻人,不能上下到防护栏上去了。就不能把水管放进专用的空调下水管。他还是聪明,用旧的下水管接起后,摔出去了。

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_图1-3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_图1-4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_图1-5楼下4楼的恶婆又搞事情了_图1-6


2000年时,刚搬家过来时,就是她带领轻工厅的人不交物管费。整个轻工厅只有我们一交。然后过了几个月,说要交了,一部分由机关支付。这下好了。房子的面积比同楼层对门的少几个平方。更气人的是,她不在物管处污告说是我不交物管费的,害得我在物管处还打架了的。结果我回家翻出我交费的收据,物管还退款。我连续几个月不交物管费。


今年一月,又发生交物管费的错误。1月,也就是摔下楼梯后那次,本来女儿不准我下楼去的。我有坏毛病,说过了春节交就是要欠一辈子的钱的意思。硬行下楼去交物管费才发生不受伤的。


但是她是清楚的人啊,为什么我交的物管费写成了她的名字。我脑震荡,她没有啊。物关把我们交费单写成了她的名字。到了2月份。我去交费。物管说我欠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