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

已有 879 次阅读2017-8-14 06:3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因为成都社保局没有处理好我工作的单位丢失了我的档案一事。我非常不喜欢社保局。

前几天我因在二医院治病时丢失社保卡,在取药时就发现了,但我不想在那里大开包包查询。回家后,我将包包里所有的物品取出,扫描仪式的查询了一阵子。确定丢失,立即打电话报失,因为还有一点钱在里面。

周五按电话到了家附近的社保站,她们说在另外一处。给我画了一张图。我拿着图边走边看。找到后又不是在此处。走了安逸了。她们给我一张名片。

回家后我问女儿她也没说清楚,还以为是过去的地址。

昨天晚上,我根据名片上的公交路线从我比较熟悉的开始查询。先查询25路有哪些公交路过。好了,找到113路可以到交在西附近。我没告诉其他人,今天早上一早就出发。113-106.就走了路找到新的金牛区办证中心。

办完后给女儿发图片。她说:看到你发的图,新卡啦,妈妈厉害。
填表交后不到0分钟就喊名字取卡。

我耽心的挂号问题就解决了,要不然,像过去和网上说的要20天,我还没有卡挂号,那个时候我的安眠药只能一次开10天的药就麻烦了。


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_图1-1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_图1-2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_图1-3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_图1-4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_图1-5成都金牛区办证中心超市先进了哈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