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

已有 883 次阅读2017-9-10 21:25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去了年8月通电话后我又患法院通知病。已经多次了,法院的开庭前通知,法院判决书邮到成都,这次通知取文件------,都是患腿部漆盖积水病。这次027.弯双漆,两只腿的漆盖都是积水了。不知是什么生化武器打的。我说是35粉,本来麻,我是川川,姐姐是安安。姐姐的儿子是犯罪嫌疑人,叫阙隽。我不姓瘸呀


今年法宝打电话给我,说陈晓安失联了,我通过市政府要到头一天她们在武汉中级法院与我亲戚开庭的事告诉了法官。几个月后,法官打电话说找了几介她写和地址都是找不到。言水 只有公告传达。我同意后,律师办事的。这次武昌法官通知我后,我做了全面检查。抽血5管.也是说我是3级高血压。老公与我同时给医生说我不是高血压病人,这次是不是特殊的。其实我近3个月来只有的天因有特殊原因血压高了一点点。平常都是128-76、还有100以下的。

实际上我的病重要上肾萎缩一个,另一个肾衰竭。后来医生就要我重点保肾治疗,现在是天天吃药,已经好转。这是二人民医院的确诊后治疗有好转的。

二医院的事情还没有完,三医院又来药我了。药得我的双漆盖不能站起来。三医院开在药还多。女儿还给我买了日本进口的药。前一阵子都是好了的,这两天为抢老公在工资,好多人都打电话来了。广东的骚扰,成都的骚扰。问题是才老公的钱转给我后。本来没有打算8号去取。因为8号我突然腿病了。我让老公有情一天,第二天就是女儿休息,他硬是说 不行。他必须1000元宝请朋友在营门口吃牛肉。没有办法,我只得忍痛去了取的钱。33000元,他拿去1000元宝后,我就与他当银行工作人员存了32000元。我是计划好的,现在我卡上的钱加上我的退休金是可以过一个月的。我说一年就这么一次钱多一点,我们两中老人身体都不好,说花钱就得花钱,这是保命钱,不能乱花的。

钱疯子拿到钱后出银行就不见了。

这两天连续与他一起在餐馆吃饭,女儿不知道,就起进他的朋友圈的窝子。两吃后,我的双腿漆盖重病了,经过去了还重,站不起来了。

这是成都李庄。老板也是老公天天去了喝酒茶的老板。在餐馆就是满招呼的朋友。可是我没有福气吃,回家就病了,双腿痛得一夜不睡觉,两颗安眠药者无效。痛苦年叫。女儿给我扶在电脑旁边分心。

还有一个小米蒸排骨没拍下


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1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2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3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4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5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6武汉的武昌法院又把我当被告药了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