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经贸委老干处请把何义全的老婆张小红 找出来

已有 1455 次阅读2017-9-16 08:53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四川省经贸委老干处的猫腻深。各种毛病被包裹。

齐怪的事情还多哈。在  此网我不是一次揭露。月月老干部开会都打电话到家里,被我拒接家里座机电话后,又是上门敲门,通知这,通知哪的。我给陈处长反映过,我们是挂名夫妻,二十年因更该姓名后,何已经不承认我是夫妻,并且 他在外有他的朋友圈,美女,帅哥多得很。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网上也查询不到。

就因他的马克。宋江庆林基金,民族资产解冻,红两千等等我都是提醒他的。但是无果,你们机关的处长同事借钱给他搞事情,失败后都是由党小组长找我还多少钱。

他在外借高利贷,在朋友圈中骗银行的钱都是找上门找我。你们名知道都是怕因有小便子在何手中不敢管。只得欺负我。算啥子麻。

这月你们发 目标奖。发在银行卡就行了麻,为什么专选择难得我们一家人在一志吃饭的晚餐由向志华来通知,叫他去玩,就是你们的月月的工会活动,才让何打麻烦欠款无数。向志华的老婆也常通知何,但为什么也不管管。

就这一电话后,老公第二天非要我取1000元给他,我因吃了你们省经委向志华打电话和晚餐第二天就是瘸子了。老公硬要 钱,我说让他马上注册支付或微信。我立即转给他,就现在我不使用现金,受伤太多.假钞太多。老公不同意。我让他到女儿上班的地方取,我可以先打给女儿。都是不行。硬是要我下楼取钱。
 
没有办法,我只得忍痛下楼到银行取钱。就这样我的腿就瘸得很历害了。

加上第二天女儿的卖房问题怕处理不当,我又下一次楼。回家都是好好的,就因女儿点了她爸朋友圈的人开的餐馆。本来我是不与老公共同吃饭的,因为吃一次病一次。女儿点好菜后打电话叫他爸来了。这个老板开餐馆也开茶馆。茶馆与餐馆有十多分钟的路程。结果餐馆美女小姐来回在我们面前走动几次。他们有脸上的笑容难怪得。不知道为什么, 当晚睡觉后,半夜2点多,我起来不 了了。双漆盖都站不起来,并且腿抽筋,发烧。用了 曾经在三人民医院患此病的药。

第二天,全是女儿抱上抱下的,难受啊!

用三人民医院曾经的药查后,又用女儿买的日本的同样的药查,好一点点。可以用手代使劲。前天给老公说好昨天要去医院看病,因为肾病的药不齐全了,要补充。结果昨天就走路都是困难,非要抓紧老公的手才可以走了。一到医院,医生给我一靓轮椅,交了老公的身份证。

我主动要医生给我开了一针补钙的針药打后。又花了614,9元买了药。就是我推轮椅,而不是我座轮椅。

四川省经贸委老干处请把何义全的老婆张小红 找出来_图1-1


在这里,请四川省经贸委老干处请把何义全的老婆张小红 找出来,我已经在89年就更姓名了,老公只认张,不认我的,他的不干净的钱该由他的美女小姐在管理,我只是为他檫屁股的。如果他是贪官,我也不是吴素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