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川医住了6天院全面检查用药后,血肌肝由514降降至344.

已有 864 次阅读2017-11-2 06:32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川医是中国第三强的大医院,设备先进,人原技术高。所以我从脑颅内出血后就连续5次在哪里住院治疗。在其它医院总是不对症。当医院收我入院时,我就感觉有活路了。
这次肾病的血肌肝由280在上个月的吃药后急速度涨到514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经检查是属于急性药物性伤害。住进川医后,通知各方面的治疗,很快血肌肝降至344.也就暂时不用做肾投析的前期手术。

这次主要是查出我的贫血太历害。三个月前在二医院也没查出这个问题。由于二医院我看的是骨质输松科,医生用药,特别是补钙的针药伤害了肾脏。而且骨质医生也不懂得如何全面平衡先急后缓的解决疾病,发现肾性高血压时就该停止对肾功能伤害的药。转肾科。肾科医生也有责任。她不该按照原来医生的药进去开药维持门特的规定药。该把肾病转为主要的病进行换药。不计较三个月来调整。现在我的肾脏的伤害已经是不可好的了,能够按医生的药物和吃的食物能不再伤害肾脏,至少再养一养。等待有高技术的投析设备技术就好了。现在的投析技术可能是我的脑外伤后遗症的68岁的太婆来说风险更大。

就为采集大便标本都差点送命。活人拿给屎逼死就差点发生在我的身上。由于吃药便密,几天采不到,女儿带我出外面走动。结果要解便了,女儿非要我回病房拿采集瓶,我被逼得满头大汉,血压至升。好不容易找到办住院手续的卫生间。女儿立即跑回病房取瓶子。可是大便是解出来了,但是我由于双漆关接炎丫不起来了,用手使完全身力量都站不起来了。眼看我就登不稳了,我立即喊进来的美女,请她抚我起来。可是,双腿站不起来,总是顫。她说不行,只好将我再次放下,又喊了另外一个美女。等女儿拿着瓶子来时看到这个情况,扶我也走不动。她只好将我放在椅子上座起,她跑回病房请护士站打电话。由运输中心派轮椅把我推回病房。当时女儿作急还跑到医院外找黑服务轮椅。25元钱。怕站不起来,老公还从家里把轮椅送到医院。
回到病房后,各科室医生都来诊断。包括神经科,血压180.经过治疗。几个小时后就能站起来了。但是双退酸痛到现在,就像是爬了山一样。

这次住进川医是女儿请了几天年休假专门照顾我,老公只是下午来看看。

在川医住了6天院全面检查用药后,血肌肝由514降降至344._图1-1在川医住了6天院全面检查用药后,血肌肝由514降降至344.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