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诈骗犯撑握着我的病

已有 960 次阅读2017-11-14 14:10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去了年8月,就从武昌法院打电话说开庭的事情后,我就被毒成瘸腿,瘸手,肾功能不全,住进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药得我血压220的时候,犯罪份子用昌区法院的电话打进病床上。我一只手是血压监控,一只手输液,可根本没有接的机会。后来给律师打电话,才知道法院没有找我。但是我差点死。

诈骗犯撑握着我的病_图1-1


法院判决书邮到家,要我到快递箱取回家后,我又是瘸腿,瘸手,只要是法院打电话找我有事情,我都是要瘸脚瘸腿的。

在成都第二人民医院治疗骨质输松的医生将我的病变成高血压3 级,大量过量的药,和打补钙的药毒害了我的肾脏,让我的本来血肌肝280的病变成了514,尿毒症。实际上我并不是高血压3级病人,只是肾病高血压,一阵一阵的,平常几本是正常血压。

今年法院在报上登公告找被告,我就立即由门特治疗恶化到尿毒症,住进川医治疗。肾功能只有15%。本来要做投析前手术,由于我还有尿,所以就回家养一下。

出院时在病床上就约好的明天复诊。当然要查各项指标,可是今天晚上弄死都不睡觉。睡不着,两颗安眠药吃了都不睡觉。明天的各项指标又是不正常,又是高血压。但是要是给医生说是没有睡觉才血压高的,医生会认为我纠结。开了大量的治高血压的药,我也只能是吃一两天。因为我的血型并不是高,常常都是底。高压100是经常的,就误诊吃太多的药,造成肝,眼睛都是伤害。所以我自己明白就行,家里人知道就行。不必与医生纠结。

坏人要药我,毒我,我吃药也没有用。只有听天由命了。我把我在成都二医院治疗时,骨质输松科的医生误诊是你级高血压,过计是的药伤害的情况给上面反映后,特别是补钙的针药伤肾,成都卫生局要我拿到相关资料找二医院解决。所以我还要复印我在川医住房检查的各种资料。

骨质输松科的医生不是高血压科,对吃药的计量没有撑握准确,而且本来通过血检就看到我主要是肾脏功能的病,该保肾为主。特别不该打补钙的针药,那个是伤肾的,还是骨质输松科主任医生叫我停下来的,要不然,还不知道会将肾伤成啥子样子。

白天有诈骗电话打给我后,我都是拉黑了的,但是还是毒到我了。
手机显示是诈骗,网上显示是骚扰,骚扰电话 02867707311 四川 成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