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是蒙财害命,还是巧合

已有 1040 次阅读2017-11-23 05:35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为了打继承武昌妈妈的房产。姐姐伪造假的香港公证书。侵占了我该继承的权利。打了十多年的官司,至今天还没有结果。今天法官在电话中说,叫我的律师到法院取传票。我打给律师后才知道律师也遇到倒霉的事情。车祸造成3级伤害,还躺在医院。

回想到去了年8月区法院通知我的电话信息是我躺在医院病床上,血压直接上升到220.加上我有脑颅血后遗症。差点丢命。当这个时候,刚刚是我一只手在做血压监控,一只手输液。只有没有接电话。后我给律师打电话。说法院没有事找我。就说明是假的武昌区法院。诈骗犯打的。

今年法院报刊登法宝公告时,我就因医疗安全事故,医生跨科行医,骨质输松医生跨科行医。造成我尿毒症。药物伤害。到中国第二权威的华西院复查后,方知道自己的血肌肝由280直升到514,尿毒症。权威专家没有给我开药,直接收我入院,准备做肾投的前期手术,也就是先投析,等待肾移植。

我担心我经不起更多的手术折磨。女儿都挂牌卖她的房子了。可是,我不原因让女儿来承担医院医生因医疗安全事故,医生跨科行医,骨质输松医生跨科行医,大量的治高血压的药和补钙针药等待。才让我吃了3个多月的高血压药,计量也超标。骨质输松主任医生知道后才叫我把针药停下来的。并且立即将我带到肾脏科去的,要不还不知道伤成啥子样子。

在华硕住院后查到肾功能只有正常人的14%。也就是我的肾脏废了,加上我的另外一个肾因肾结石已经萎缩。所以我的生命受到威胁再说肾源也不是用容易配型成功。这样的灾难我一家人都承担不起。本来就是谁的责任谁呀承担。

为了继承房产,我的命都达上去了。我给成都市长信箱写信后,回答我先找医院,如果不行就通过监定后通过法院判决。

我已经在网上查询过,也咨询过律师,说是医疗卫生安全法,跨科行医。老板已经复印好资料。准备赔我一起到二医院提交我们的要求。

现在说不清是蒙财害命,还是巧合。每次法院找我有事情,我都病得死去活来的。老公说是巧合,我说是蒙财害命的诈骗犯所为。就等开庭审理后看了。

是蒙财害命,还是巧合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