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该给一生说拜拜的时候了

已有 996 次阅读2017-11-27 00:32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的一生命中带苦,老天已经给我开恩了,无数次的生生死死,都已拼过来了。我的脑外颅血后移症,加上今年春节前在4楼摔倒在半时脑震荡后就全身性的病。现在是脑 梗脑萎缩。由于二医院骨质输松科的医生违反卫生医疗法的《跨科行医,使我的肾功能只有14%,右肾1%+左肾13%》生命进入倒计时。这两个病已经将我的生命的活路毒死了。本来可以做肾移植的也没有条件。可以做肾投析的可能也是风险太大。我不愿因血管的疾病堵塞后失败。死在手术台上,人财两空。我拼不下去了。

武汉的继承官司我打了十多年 ,可让燕燕继续。最近会收到开庭传票。但是我真不希望打到第三代人生上。我的理想是老天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完完全全的打下来后交给女儿。我已经给女儿说好,到时就与我的大姐合葬,我死后记得要给我烧7个7的钱纸。本来在活着的时都是怨曲。不想来生变畜生。骨灰与我的大姐合葬。原因是现在没有这种经济去购买墓地。而且女儿每年清明也没有那么累。

我一生的这两个大病都不是我自己造成的。所以怨曲。3岁时患白候病,还是茶铺的一个藏名给的一副药单子把小命守住。13岁的肾小球肾炎是因我夜尿,养母带我在成都的一个原孙德超大定阀的私人医生那里开的中药单子,起了副作用,患的病。还是派出所的王付计给申请办理的补助20元钱才到三人民医院治疗好后还停了学一年的。在成都一中就我与邻居同时患此病。我活下来了。邻居死了。

04年因给婆婆做生日,我们回自贡老家,就为了小兄弟女儿的一些言语。老公在回成家时,女儿问老爸,为什么把她的英 文托福成纪的分数告诉他们,好让他们在那个地方被扁嘴。老公就发气,我做完家务躺在沙发上都睡着的。闹的声音将我闹醒。我才说了几局公道话。老公就推了人一把。倒在瓷砖地上,后脑的发甲硬得我脑颅内出血。从瘫痪到康复。我连续住房治疗。从此我就5次住进华西医院。一次住省医院,一次住五治 医院。把所有的病历掉出来。不难确认的脑外颅血后移症,脑 梗脑萎缩。
经过多次的康复,特别是自己用一个治器,给产品商家要来说明的人体穴位图,女儿天天爬在床上,为我理疗。还在华西肌无力做了检察。所谓的《CKD MD》转好多了。病症不现显了。这次春节前在住家的4楼摔倒在3楼半,脑震荡后就全身性的病。头上的血包被强行按成无数小包。引起病情急速度下降。

该给一生说拜拜的时候了_图1-1


现在是生命的倒计时,晚上不睡觉,夜尿10多次,白天拉警爆。我知道时间不多了。因为当时骨痛。就又吃了安眠药4个多月。我早知道是不能多吃的,但是病情让人难以控制,好不容易现在开始像介毒一样在介毒,但是每天晚上只睡觉2-3小时,真痛苦。

前几天问到很刺激的烟味,我平躺在床上,踹气,鼻子,鼻梁骨都是痛,眼睛流眼泪。我只好起来在网上查询,找到一款实合我睡房用的空气净器。早上给女儿商量好后,立即下单,买回家后,半小时不到我的平躺在床上不踹气。舒服多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希望不要太痛苦。我给女儿说:要面对现实。接受不可不接受。

在这是给网友提前招呼一声。我这一生没有做个坏事,清清白白的来,清清白白的 走,下生有缘再相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