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经毒气毒我不睡觉

已有 743 次阅读2017-12-3 14:16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由于老公的 毒烟,让我病得非常历害。这些年来老公的毒烟让我吸二手烟,血管都是硬化。这次在川医检查出的病中,血液里非常不好,医生 为我用了很多的药。因此脑最血管堵。

至从我介毒一样介安眠药已经15天,从每晚只睡2小时到3小时,再到4小时,5小时,后又反复到3小时,刚好每天可以睡4小时了,又被神经毒气毒。开始凭我个人的身体的毛病还不能说明,但是多次的刺鼻子刺眼睛的气体。加上我室内空气净化器的指数,就说明是毒气所为。那天指数是170.昨天早上我起床后是1,就在外客厅呆了4小时后,我关了开关的,我的睡房内空气净化器的指数从1直升到240.重度污染。室外都不是重度污染。奇怪了,只有老公说他腰不好不方便在客厅的卫生间方便才到我的睡房卫生间。这种毒气直接伤神经。

不知为什么,我看到蒙财害命的步伐已经加快,我把我所有的该待的后事已经交待,家里的财务也通过商量写下了《自书遗嘱》,并由老公和女儿作为鉴证人签名。他们还要这样就完全是没有人性的恶魔了。

在医院看病时,都是毒得我一夜一夜班不睡觉,走路都是浪打浪。所有的银行卡包都在老公身上,有现金,因为老公喜欢用现金,而我都是用银行卡或者支付宝。我不知道老公那张卡的名系,不知用了多少钱。老公说银行短信出问题后都没有了。我只好与女儿一起到银行打流水。结果在16号在ATM上取走了300元。我都给女儿说不问。问了还是不会承认的。结果老公回家后,我说了一下。他就说是背包客。钱少报警都没事用。我只能说下次要注意了。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黑心,我都已经放弃了财产,就为保命还在每天吃3次西药,4次中成约。每周打一针。就这样维持生命,还有人毒我。
太不人性了吧。

本来病还没那么痛苦,就是这种神经毒气最让人痛苦。一夜夜不睡觉。只要是刺鼻子刺眼睛的气体。内空气净化器的指数就是重度污染。就我的睡房是内空气净化器的指数重度污染。

我在这里再说一次各位江湖大侠,给条活路吧。再不睡觉,我就会没命的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