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昌房产局真麻烦!

已有 983 次阅读2018-1-18 13:28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下午,武昌房产局13237172988的电话,他说就是法院扯消了楚信的公证书,还是要与他们打官司,我回答他说:我的律师早就说过:  

         1.在法院未判决楚信公证处的公证书违法前,房管局是不承担责任的,所以我们必须先提起民事诉讼撤销公证书。
          2.一旦公证书撤销后,房管局当时依据公证书而做出的房屋变更登记过户给陈晓安就没有了基础,变更登记自然违法,我们向房管局事情重新确权登记,如果不同意,只能起诉房管局,两种结果,一是撤销,重新确权, 2016年6月28日北京出差

      我又告诉房产局,我们已经在中院双方确认了陈晓安的香港公证书是假的。打回区法院就已经重新提交了新证据和诉讼要求。并且我们已经在公安报了案,在派出所做了笔录。所以我们要等法院判决后再说与房产局打不打官司。并反复申明我不愿意与政府部门打官司。但是他也反复说是要打官司才能确定。

但是他反复说我不懂得,必须找律师。我说我的案件都硬杠子,按照法律条款该如何判就如何判。他说不行,必须请律师。我说错误在房局,我事前给房局送了资料,里面有美国两个哥哥的公民证和户照。那是我到美国去时经过美国大使馆审核过的。为什么房产局不认真核对,假公证 就把房产过户了,错误是你们。我不怕打官司。如果要与房产局打官司,我会把罗挂琳一起作为被告。原因是她不属于善意购买脏房。“此房有纠纷”是房产局长签写的字。并且罗是与陈晓安共同违章修建楼房后被有关部门推倒,并且罗挂琳一天也没在那里住过。她是有共同转移资财的嫌疑。所以此房不属于她的。房产局在陈晓安用假公证书过户时,并没有打一个电话与国内唯一的一个妹妹我进行核对。按照房屋继承过户的原则该对一下的。

再说楚信公证处并没有4171赠与公证书,他们在庭上开口闭口都是说他们是4171授赠书。所以房产局的4171赠与公证书是房产局自己搞的。

最后他还是说要我请律师。我说:律师说的话法官根本不听。派出所所长也不听。并且还出车祸,差点没有命,二级伤残。现在是啥子都听不到。我说我不请律师,必须要请,就由法院指定。

我认为是武汉黑社会操作此案,他们不办案,就找东找西的魂扯。我不想与其扯皮。就我一个人,把事实说出来,由法院判。奇怪得很啊,被告不请律师,不写一张纸。在庭随便说。就必须要我请律师。请了律师也不听律师的意见。再说我的亲戚也因为陈晓安一房三卖打官司,反复无数次,结果他都不请律师了。自己上庭说。

我的老公更说瓜。今天几个骚扰电话后,晚上11点他就一个人在客厅大声说话,硬是把刚要睡觉的我给吵得不睡觉。我从睡房出来骂他的诈骗犯。跟着骚扰电话走了。高矮说大大明天《今天》到成都给他们的事情签字后,他就可以拿几百万元了,并且要买200多平的电梯公寓。我骂他是忘想性神经病。

最近白虎历节风病缠绕我好几天不能站立。我好不容易买外卖吃晚餐才能睡觉。今天吃了老公做的晚饭,又不睡觉了。她还骂我说,没有人叫你吃我做的饭。

都是69.73的组合了,还有好多时候麻,但是他就是一条扯皮的猪。从不好好说一句人话。只跟着给他提供《烟》的人走了。我没有那种特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