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已有 632 次阅读2018-2-9 03:19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天上武汉市政府网市长信箱,看到武昌房产局的回复。感觉房产局是搅屎棒,它是要推翻何律师的确认产权的根本。

首先该房是49年前的国民时期的房产证。何律师与我根本不认识。为了确认该房产是我的妈妈的房产,陈晓安提出很多理由说是保母的。但是我根据从美国回大陆的姐姐的证明书,临居的证明,证明该房确定是母亲陈王静碗的房子。

姐姐不服。上诉到中院。我在成都生病都没有出庭。中院裁定书都是后来邮到医院的病床上。

现在武昌区法院正在进行判决的时候。房产局总是骚扰我。电话,信件不断。我有事只会找法院的,这是根本。

从武昌房产局2018年1月30号的回复,恰好是我给武昌区法院邮重新诉求的时间。内容是:

 陈慈川同志: 您反映戈甲营40号房屋继承过户问题的信访事项,我办已于2017年11月18日正式受理,按《信访条例》的规定进行了认真调查,于2018年1月9日进行书面回复并送达。2018年1月17日,您又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同一信访事项,现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查档案记载, 陈晓安于2012年4月来我处提交赠予公证书、接受赠与公证书、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等申请材料原件,我处经审核办理了戈甲营40号房屋所有权登记。根据《房屋登记办法》相关规定,该案登记材料完整、依据充分、程序合法、并无不当。 建议您先通过司法诉讼确认陈晓安房屋登记档案中赠予公证书、接受赠与公证书、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无效,再申请我处撤销陈晓安房屋所有权登记,确认卖出房屋行为无效。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主张房管局转移登记行为无效。

我收到后立即给政府市长信箱写信。

 我在给市长信箱写信,不可完成的任务!

 我认为:
1:我没有找房产局。

2:“建议您先通过司法诉讼确认陈晓安房屋登记档案中赠予公证书、接受赠与公证书、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无效,再申请我处撤销陈晓安房屋所有权登记,确认卖出房屋行为无效。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主张房管局转移登记行为无效。”

3:
先通过司法诉讼确认“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无效”是不可能的。这是法院的判书。这是法律文件。没有理由去扯消。不能把伪造的文件与法院判决书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