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挂各夫妻是中国的特色

已有 1097 次阅读2018-2-19 17:3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是享受了近二十年的挂各夫妻,所谓的扯了结婚证享受未婚待遇,未扯结婚证的享受已婚待遇。这与中国的大好形势极不对称。
先说我们家的老公,年年大年初三就到重庆去了。我说重庆的传销特别猖狂。前几年去了就欠高利贷十多万元。后来又去了一次,还被重庆的老板告上法庭,点名是他是头。听说后来是黑道出面给摆平的。所以,出门时我对他说:如果被公安抓了,请不要说你的老婆是我,并且不能说你的家在这里,如果你说了,公安来人找到我,我只会给你再加一条内容的。

因为现在的中国,太多太多的挂名夫妻,已经形成的潮流。就像是我天天晚上看到的电视剧《谈判官》看看当红名星杨幂。一边看,一边就想到她的人品与为人。

杨幂与刘恺威都是中国当红名星。我是因为自己的的身体原因不能常常参加外面的活动,但是四川电视台的电视没少看。所以喜欢洪七公的演员刘丹,就喜欢上他的儿子刘恺威的电视节目。基本上是每部都要看的。所以是刘恺威的粉丝。然后才认识杨幂,也就喜欢上她演的电视剧。现在在看《谈判官》天天晚餐时就先将电视调到湖南台。

但是对于他们两个的婚姻,感觉有失道德。结婚,离婚是他们两中人的自由,无需告诉他人。但是天天不良记者的假信息,假图片,完全是欺骗观众。时常是把过了很久的图片用于当前的新闻。不良记者与不良粉丝是将他们的婚姻作为月月抄操的头条。无聊得很啊。

但是作为杨幂的父亲《休闲小玲哥》,我真不相信他是老戏骨。只知道刘恺威的父亲是老戏骨。“杨幂和刘恺威两人的父亲都是娱乐圈知名的老戏骨,我真不知道他是黑自己的女儿还是在干啥子,总是在社会上争论不休时,他要出来发微博。比如他与网友争论17年杨幂在香港的时间时,他说有半年,结果网友一串串数据共计只有21天。写得清清楚楚的。作为转业军人。名警。说话的份量该是清楚准确的、所以给杨幂带来的是粉丝的不信认。

又比如,今年春节,杨幂根本不与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在香港团聚。这是杨幂的自由。但是天天都是杨幂回香港的图片,甚至把N多年的图片,夏天的图片都发在网上。有意义吗?17年国庆节刘恺威所唱的歌已经肯定了他不是问题人。就请各位粉丝注意一下不要再乱七八糟的骂人了。

作为杨幂的粉丝最不该的是常常在这些假信息上发骂刘恺威的言论,作为粉丝,你喜欢谁就喜欢谁,有什么资格去骂 刘恺威 。刘恺威 与他父亲都是老好人,他没有像李晓露那个样请律师起诉那些人。就请大家不要欺负老实人了。

刘恺威的父母都是上了年龄的老人了,还辛辛苦苦地给他们二人带小糯米。这是非常传统的中国家庭。自己巴心巴肝带出的孙女,即使缺乏母爱都比委托她人带的小孩亲。

再这里,请江湖大峡给他们两个人一定的空间,请不要再说离婚与否的事情了。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2850882427516512&wfr=spider&for=pc

”http://www.sohu.com/a/223056632_66486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