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号购火车票骚扰了,7号购物也来骚扰!

已有 1412 次阅读2018-3-7 16:46 |个人分类:司法|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这几天我真累啊,白天忙碌得脑壳木,晚上睡不着,都是黑客缠着骚扰。我快成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的了代码,查得出异常,上得了战场,翻得了围墙,斗得过小三,杀得了流氓》。

因为要购买到武昌区法院开庭的火车票。我与黑客顽强斗争。我的手机被黑屏,个人热点被关闭,我所拉黑的电话号码全部消失。电脑携程上购动车票。麻烦得很,非要先进入铁路12306.,要进入12306输密码总是错误,验证码都是错误,从新注册又不准用同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在非12306购买,我们2个人的来回共计4张票就要1814元,其中1张票就要加收70元的套餐费X4=280元。

我给携程打电话后,说是现在不能在电话中购买。并且说在手机上购解到买要便宜一些。我好不容易下载了携程的APP。进行了很久,因为手机被黑屏了,我根本看不到如何按。我又在电脑上查询如何办。又按照百度上所指令的图标一点一点的看看,看不清楚,就乱摸到点击,才把亮度拉亮。反复无数次,总于看到手机点击了。恰好,手机里也正常显示密码错误后的重新设置。我才进入12306.购买了去的票。但是付款时没看到支付宝支付。我又买回家的票,就次我就清楚的看到支付宝支付,省了50元。两张来回的票共计:827+867=1694元。

中间还有一个小问题,当进不了12306买不到票,时,女儿要打电话给它,我打后说重庆成都的要打96096.打电话后说是只能到武汉的,没有到武昌的,每张票就要多收10元。4张就是加40元。

3月7日在天猫购物,遇到我这个金牌用户从来没有遇到的敲棒棒。看到一款式行李收纳包。本来是用积极换的,商家非要掉味口。在结算时就是9999元。后减300元。我的天啊,奢侈品啊。挂牌是天猫女王节森宿旅行收纳6件套 积分换购 9.9元+1500积分  品牌: Sam’s Tree/森宿。吹我,亲,您有一笔订单未付款。森宿旅行收纳6件套  积分换购 共1件商品,合计¥9689.0 去付款。

我已经投诉到天猫,天猫也发信给我,我人投诉。现在是小二还说我的证据不充分,要我补证据,我没有理采,结果下午上网看到已经没有9999元了,只标注是9.9元+1500积分。但是已经下架了。

关键是出现此类情况时我的手机,电脑都是同时出猫病。手机是恶意软件功击。手机的安全系统的软件被关闭。我还是通过百度上所指令的图标一点一点看。才解决了此问题,又把我曾经拉黑的不良电话号码给拉黑。

昨天白天和晚上,今天不睡觉是老猫病。我曾多次在网上揭露过。中国平安保险,中国电信,四川省轻工厅的有事情,我都是会失眠,不睡觉,肝脾暴痛的。

昨天,15084821676 湖南长沙 中国移动刘18817115965湖南长沙 中国移动也许是在武汉生活的湖南省人。

      阙隽,因涉嫌贷款诈骗!现提起公安备案,可进行刑事拘留,并在24小时内讯问。请在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聘请律师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控告,并向犯罪嫌疑人及相关亲属了解相关案件情况!案件咨询:刘18817115965
       阙隽,可以减免到只需还本金,请速回电13048899487
       阙隽,关于你招联金融欠款一直恶意逃避,不能妥善解决。我方将在近日开始进行上门催缴,如得不到解决,将张贴欠款通知书到社区或者村委公告栏。协同公安人员再向当地村委以及邻居、亲戚对当事人家里进行经济了解。如存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我方将直接向当地公安局申请立案!如愿还款请联系王主任18817116869


老公当时在家,说奇怪得很,为什么武汉阙隽的电话总是打到我的手机上,女儿认为是他的确欠平安保险的钱。我说不是,根据我的经验,我认为是诈骗团队搞的类似传销一样的连子。去年就是这种电话隔三叉五的打电话。如果在立案,早就解决了。到时就超时不能起诉了的。由如成都4S汽车店一样,整个公司像传销一样,一个一个的都来打电话给我,要我到江堰参加购车优惠活动。每次有这是电话,我都是脑壳,不睡觉,肝脾暴痛。

同时今天平安保险又给我打电话,了解我给女儿购买的平安保险的事情,我主动说,女儿已经准备好了,5月14日期还早麻,并且说我不需要他们来代管,因为都是一年交费才打电话来,又不说效益是什么情况。还是要我们自己上网查询,还是常常是密码问题。我在电话里给他说了,如果接你的电话后我又是不睡觉,我就又要在网上表杨你们平安了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